楊謹華[微博]6日在臺北出席盛裝出席時尚品牌旗艦店開幕,她身著桃紅色浪漫長洋裝,碎花頭巾,姣好身材盡顯優雅與性感。她日前和老公赴馬來西亞熱浪島度假、潛水,被問及是否趁度假拼做人?她笑說:“這還需要報告嗎?我還有隱私嗎?”她表示,自己對於生小孩保持隨緣態度,不想按表操課,婚禮也是,笑說:“夢想的婚禮是溫馨、不用人多,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在就好,但目前還沒討論具體東西,不會硬要辦。”

  楊謹華日前在海島潛水,這也是她人生首度戴上氧氣瓶深潛,但不諳水性的她因緊張、蛙鏡拉太緊導致呼吸有些急促,潛水二十分鐘就頭暈上岸,但她仍趁這短短時間內欣賞海底世界,也看到美麗珊瑚與小隻的鯊魚,未來也希望能朝考取潛水執照邁進。而她這次到海島蜜月旅行就選擇非常多長版服飾,聊到夏季著裝選擇,楊謹華表示:“先挑選材質透風、舒適為原則,最近特別喜歡碎花的搭配。”

  楊謹華笑說:“我最近才開始喜歡花,以前不會註意到花美。”老公是否特別喜愛自己哪種風格的打扮?她說:“他比較不會管我的風格,但我每次穿牛仔配白色T,他都會特別稱贊我今天怎麽這麽好看,可能我平常打扮太多,他都看習慣了。”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