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白色強人》被關註度挺高的,網民對劇中正邪對壘的唐明(馬國明)與Dr。 Yeung(郭晉安)兩名醫生議論紛紛,馬國明從《降魔的》的士司機,到這次飾演有型醫生,都是做百分百好人。至於在《白色強人》中顯得奸詐的郭晉安,卻指自己以奸的方式演繹壹個好人,他計劃將公營醫院打造成壹間集資超過百億的醫療王國,是野心勃勃?貪權?還是真心替病人著想,為醫療制度創造奇跡?

  究竟郭晉安在《白色強人》飾演的Dr。 Yeung是不是好醫生,引起網民討論。郭晉安接受記者訪問,指Dr。 Yeung亦忠亦奸,他說:“Dr。 Yeung沒殺人放火,沒傷天害理,不過我刻意用奸的表情反應,去塑造這個人物,讓其他演員角色性格鮮明。”

  郭晉安TVB告別作

  《白色強人》是郭晉安離開TVB前的告別作,他不忘為劇集宣傳:“昨晚播映第5集,壹名精神病患者硬闖幼稚園,襲擊多名師生,有真實個案參考,資料蒐集做得好足夠。《白色強人》是神劇,不會推介錯!”


  在劇中與郭晉安對壘的馬國明,前晚(6月13日)與沈卓盈去尖沙嘴出席皮具品牌活動。問他有沒有有留意《白色強人》播出後的反應?馬國明首播當晚有工作在身,沒有留意觀眾反應,他說:“《白色強人》涉及社會議題,有別以往的師奶劇,我也想看看觀眾的反應,不過開頭兩集都是交代人物,要看多幾集才能評論。如果妳問我頭開幾集的感覺,就是很型。”

  馬國明放假去內地登臺賺錢

  馬國明不經不覺已連續拍了三部劇,他表示終於完成拍攝,至8月才再開新劇,不打算去旅行,想趁這段空閑接多點兒外面的工作,賺外快賺錢,因為不用向劇組請期比較方便。馬國明稍後去內地登臺,問他會唱歌否?他笑著表示:“騙壹下飯吃而已!”

  沈卓盈有老公陪健身

  另外,沈卓盈剛完成壹套電影和廣告拍攝,為了這個廣告,她積極健身,三個星期內瘦了5、6磅。問她廣告是不是要穿泳裝?她保持神秘:“要健康和保持身形很好。(性感尺度可需經老公批準?)她對我很有信心,對我的工作不會懷疑和幹涉。他還陪我去健身,吃得很清淡,現在也有六塊腹肌。”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