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剛結束的MBC周末劇《上門丈夫吳作鬥》中有過精彩演出的女主角金宥真表示通過這部劇,讓自己成長了很多,並對於觀眾們的認可也很受感恩。


其實在接受這部劇之前,金宥真曾經非常困惑。因為雖然今年已經31歲了。但是至今都沒有認為自己已經長大成人,並且不想承擔更多義務。很多的時候,只要有任何事情不太順利的話,往往會在第壹時間責怪自己,並憎恨自己,壹度很消沈。而真正到了30歲之後,覺得她已經什麽都做不了了。然後就想拋棄所有壹切跑到別的世界去開始新的生活。

就在自己的這種時期,她接到了《上門丈夫吳作鬥》的邀請,並通過演戲當中,逐漸被劇中的女主角的性格吸引並最後她本人也承認被這樣的女主完全征服。

“其實起初自己接這部戲的時候也考慮過很多這樣的現實問題。因為感覺當時的我已經沒有任何成長空間了。但接到劇本之後,又覺得這是壹部完全屬於我自己的劇本。然後找到導演和作者真心反映了她當時的心理處境和真實的想法。而劇本的作者當時就告訴我,希望通過這部劇,我本人也能得到壹些正能量。這樣壹句肯定的回答後,我才放心的進行了排練。”

金宥真坦言通過《上門丈夫吳作鬥》,自己也更加自信,並比之前更活潑了起來。並承認:“到了劇組快要結束的時候才認識到我本人的性格越來越活潑了。而最後給我的最大感受就是,女人越是長大越得學會愛惜自己。看著劇組的所有工作人員能給予我這樣的肯定,真的讓我很高興。作為壹個演員,相信沒有在現場得到同事們的認可更重要的事情了。”

女團組合After School出身的金宥真,在《上門丈夫吳作鬥》中扮演者壹個30歲中旬的壹個單身女人的角色。並與男主角金康宇的甜美愛情,收到了來自廣大觀眾們的喜愛。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