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熱血高中生在同壹天轉學,並且不約而同的突然決定在新學校裏要開始“囂張”,所以兩人決定改變髪型,剛好又在兩間相鄰的理髪院“變型”,這也是他們相識的開始。在新學校裏,兩人被分配到同壹個班級,壹山不容二虎。滿頭金毛在高中校園裏是最酷也最棒的!金毛“三橋貴誌”是壹個為搞笑耍賤玩卑鄙而無惡不作的家夥!而長長的刺猬頭有著很強的殺傷力,穿著訂作風衣式的制服上學是最威風的,刺猬頭“近藤真司”是個血性漢子,並不打無謂的架,常常被老奸巨猾的貴誌利用而不自知,但也風靡了許多高中少女的心。總之,既來之則安之,要囂張就要做到最囂張的!但接著而來的是不良少年們的挑戰,也引發了壹連串的爆笑事件

男主三橋(賀來賢人飾)是個轉校生,本想趁轉學幹壹件大事!決定從今天起做壹個不良少年!要當不良少年,當然要從頭開始。於是他去找了整條街手藝最好的tony,他說,我要金色卷毛!弄成不良少年那種!
沒想到,理發師卻勸他:

第二天,三橋上學了,他頂了壹頭金黃的卷發,對自己的裝扮非常滿意。
沈騰是妳嗎
壹進教室就說“我是不良”

同學:我就鼓鼓掌配合壹下這傻狗。
沈騰是妳嗎
壹進教室就說“我是不良”

同學:我就鼓鼓掌配合壹下這傻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發型壹次得用壹瓶發膠吧!

而且,這是之前在理發店見過的那個人吧?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