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尤小剛[微博]執導,楊旭文[微博]、代斯[微博]、魏晨[微博]、周庭伊[微博]、李幼斌[微博]、石兆琪、繆海梅、孫振宸、王帥博等主演的高科技反恐軍旅劇《反恐特戰隊之天狼》正在熱播。該劇圍繞秦曉陽、姜玫、唐石、宋安琪四個命運迥然不同的年輕人展開,講述了壹個破獲國際恐怖組織、消滅網絡犯罪的感人故事。

  劇中,楊旭文飾演網絡遊戲高手秦曉陽,因意外獲得“密鑰”應征入伍來到以計算機信息化網絡為主要目標的“天狼”特戰隊,與特戰隊隊員們壹起同國際恐怖組織鬥智鬥勇。劇中楊旭文鬼馬機靈的全能兵王人設圈粉不少,近日,楊旭文接受了新浪娛樂的專訪。

  談及《反恐特戰隊之天狼》,楊旭文自曝為演繹“秦曉陽”壹角提前進入部隊參與軍訓,曾因感受角色情緒入戲太深,在拍攝時委屈到流淚。被問及與主演魏晨、代斯在片場中發生的趣事時,楊旭文直言“我跟魏晨在片場就跟三歲小孩似的”,更調侃到“我們兩碰到壹塊,智商瞬間下降”。

  楊旭文自曝為劇入部隊軍訓 拍攝時入戲太深委屈到落淚

  新浪娛樂:這次飾演的秦曉陽是個特種戰士,那請問妳是怎麽看待特種兵這個職業的呢?

  楊旭文:特種兵的職責是特別的,使命也是特別的,我覺得是在軍人裏選拔出來的、有著特殊使命和特殊天分的人,是士兵中的精英。

  新浪娛樂:這個劇感覺和我們以前看到的特種兵題材感覺有點不太壹樣,劇裏還有網警的部分?

  楊旭文:嗯嗯,就是暗網平臺,這壹部分的反恐特種兵是真實存在的,而且他們的技術和設備比我們(在劇中)要先進很多,其實劇裏也就接觸了壹個表面。

  新浪娛樂:那妳當時看到這個劇本的時候是因為覺得它很特別所以吸引到妳嗎?還是因為有什麽其他原因?

  楊旭文:本身對演軍人我就很感興趣。

  新浪娛樂:那妳為了演繹這個角色,提前做了哪些特殊的訓練?

  楊旭文:提前進入部隊軍訓了壹段時間,體能、格鬥技巧、槍械指導,然後戰術指導其實都做了,學了很多東西,但是拍的時候有的會用不上,因為妳得配合鏡頭,很多東西就是比較難配合上。

  新浪娛樂:妳們劇中的女生也參加軍訓嗎?

  楊旭文:對,都軍訓,都很爺們。

  新浪娛樂:妳覺得在劇中秦曉陽和魏晨飾演的唐石相比誰更厲害?為什麽?

  楊旭文:我覺得相對來說秦曉陽應該會厲害壹些吧,因為他經過專業的培訓,而且他的設備、設施條件和各種方面能給予他的幫助會比唐石要多很多。唐石身處的環境和秦曉陽是沒法比的。

  新浪娛樂:在這部戲拍攝過程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什麽?

  楊旭文:秦曉陽是壹名軍人,但是他也是壹個非常有主見的人。當軍人就得服從天職,不能按照自己的性子來。有時候妳覺得做了很對的事情,但是部隊的紀律卻覺得妳沒有聽從指揮,當時心裏那個委屈啊。我在飾演這幾場戲的時候,會要求自己真實的去感受,面對批評的時候,把自己真實情感帶入進去,然後就會很難過,那時候我本來沒想流淚,但眼淚直接就出來了。我突然明白了軍人雖然心裏有想法但必須要服從命令的感受。

  新浪娛樂:妳在2015年的《烈火海洋》中也飾演過壹名軍人,時隔四年再演軍人,心態有什麽不同嗎?

  楊旭文:四年前演海軍的時候,當時經驗還不足,這次演軍人算是彌補了很多我當時拍完(《烈火海洋》)之後後悔的事,遺憾全彌補上了。

  楊旭文與魏晨片場鬥雞:“就跟三歲小孩似的”

  新浪娛樂:劇中的秦曉陽不僅能打壞人進暗網,是全能兵王,還能洗菜刷廁所,那生活中自己也是居家能手嗎?

  楊旭文:我是完全不行,妳要壹步壹步教我做,我就會,但是要沒人教我做,我就完全不行了。


  新浪娛樂:和魏晨、代斯在片場有什麽有趣的事嗎?在休息的時候有什麽娛樂活動?

  楊旭文:我們休息娛樂的時候就是吃零食,我跟魏晨在片場就跟三歲小孩似的,我們倆對戲也好,走戲也好,或者說平常休息的時候,就是別人看我們倆笑話的狀態,我感覺我們倆就跟弱智似的,經常搞壹些弱智的事情,還在片場玩鬥雞。我們倆碰到壹塊,智商瞬間下降。因為我在拍戲的時候會吃健身餐,他也吃健身餐,我們還經常探討健身餐的各種調料以及怎麽做好吃。但是我自己不會做。

  新浪娛樂:那吃健身餐如果碰到難以下咽的情況怎麽說服自己堅持吃下去?

  楊旭文:吞。比如水煮牛肉比口香糖難嚼很多,吃的時候就會“嘎巴嘎巴”塞滿壹嘴,然後水煮雞胸肉也柴得不行,就拿水咽下去。其實健康餐壹直斷斷續續都有在吃,但我壹見到燒雞、燒鵝就走不動道了,每天晚上想啊,抓耳撓腮受不了。說實話有時候晚上忍不住了,我就會偷偷去吃。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藝視DVD專賣店 的頭像
    亞藝視DVD專賣店

    亞藝視DVD專賣店,2020電影排行榜,高清DVD購物網,2020日劇dvd線上看,2020韓劇劇情介紹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