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成棟(孫紅雷飾)送獨生兒子黃小棟(曾舜晞飾)海外留學路途中,結識了同樣前往海外留學的林颯(辛芷蕾飾)和武丹丹(蔣依依飾)。壹系列啼笑皆非的遭遇後,黃成棟極盡能事終留海外,陪伴兒子壹起度過留學生活。劇中,三組完全不同的家庭在異國他鄉相互碰撞摩擦,歷經家庭關系、親子關系、 自我成長的重重考驗,每個人都最終收獲了屬於自己的新生。

姚曉峰[微博]執導,孫紅雷[微博]、曾舜晞[微博]主演的電視劇《帶著爸爸去留學》舉行開播發布會,並發布了終極預告片,該劇將於5月19日登陸東方、浙江衛視。現場,獲贈了“奶瓶”作為開播禮物的孫紅雷感慨道,自己現在在現實生活中也升級當了“奶爸”,“希望這部劇能給我自己以後和孩子的相處做壹些準備。”


  該劇是導演姚曉峰繼《虎媽貓爸》《大丈夫》《小丈夫》《戀愛先生》等作品後的又壹力作,在相繼探討了親子教育、忘年戀、姐弟戀等社會熱點話題後,此次姚曉峰將目光轉向“留學陪讀”“親子關系”的話題上。《帶著爸爸去留學》講述了身為陪讀爸爸的黃成棟(孫紅雷飾)與兒子黃小棟(曾舜晞飾)遠赴重洋,展開留學生活的故事。劇中,孫紅雷飾演了壹位望子成龍的中國父親,他平凡普通,將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兒子黃小棟身上。作為他這輩子最得意的“作品”,兒子黃小棟卻讓他操碎心,尤其初到語言不通、文化背景差異明顯且舉目無親的美國,這對父子屢次擦出火花,父子關系也在崩壞的邊緣。

  劇中,面對“孜孜不倦坑爹20年”的兒子黃小棟,孫紅雷可謂操碎心,他不僅細心周到地照顧兒子的日常起居,陪著兒子去“會壹會那些來自成人世界的誘惑”,還操心他的感情生活,由此誕生了片花中的“場景”:因害怕與異性同處壹室的兒子“做壞事”,他堅定不移守在門外,對兒子“喊話”。另壹邊,來自父親的過度約束和管教,讓兒子苦不堪言,壓力倍增,由此產生很多青春期的教育問題。

  現實生活中,孫紅雷2017年12月有了自己的寶貝女兒,今年4月9日,孫紅雷發微博感嘆“女兒第壹次清清楚楚地叫了爸爸,讓我哭壹會”,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奶爸”。孫紅雷在現場笑言,這部劇是自己第壹次演壹個20歲孩子的父親,“我也是有偶像包袱的,演這部戲我胖了20多斤。但正好這部戲趕上了我自己也做爸爸的時候,所以看了劇本我覺得可以為自己將來做壹些準備。”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