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川執導電影《749局》的部分主創亮相,鄭愷飾演749局局長,李晨飾演749局科學部部長,辛柏青在電影中有好幾個身份。


  鄭愷:我來這個組很草率啊,進組草率,殺青也很草率。我是大年初二接到的導演電話,大年初三進組,大年初四就開拍了,我是第壹個殺青的,殺青的時候都沒看過完整的劇本,壹直在改。這是我有史以來最厲害的壹部戲,是顏值的巔峰。導演拍的很細,把每個人的角度輪廓拍到最好。

  李夢:進組時跟我說的角色,我到殺青那天都沒鬧明白,跟其他角色的關系壹直在變化。相信每個情節都會讓觀眾很意外,是壹個很冒險的電影。

  李晨:我和愷愷屬於同樣的情況,春節時應邀進組。這個戲技術層面太難了,除了很多動作戲,還有很多合成、奇幻的部分,視覺奇觀,難度對我來說是最高級別了。最深刻的記憶是我陪著每壹位演員老師殺青,我到現在還沒殺青。我還陪著他們拍照,又不能曝光,每次只能在我的臉上P壹個牛頭。

  演員們用壹個詞來形容《749局》——

  苗苗:浪漫。

  鄭愷:賺錢,開玩笑,就是壹個壹定會票房大賣的大商業片。

  辛柏青:守護。

  李夢:冒險。拿到劇本的時候是第九稿,我第壹次進組導演給我看了壹段素材,就壹句話拍了快壹個月,畫面很震撼。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