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浪微博電影之夜在上海舉行,演員張雪迎[微博]接受了新浪娛樂的獨家專訪。

  去年終於上映的《狗十三》,帶來了張雪迎十四歲的青澀模樣,在她自己心裏,那是壹個顏值低谷期,但也是青春最好的樣子。有趣的是,近期正在播出的《白發》又讓大家預見到了她八十歲以後的樣子。

  可以青澀,也可以成熟,年輕的張雪迎被新浪微博電影之夜授予了“最受期待電影新力量”的殊榮,她表示以後會繼續突破自己,再接再厲。

  不抗拒有突破的挑戰 被微博電影之夜認可很開心

  新浪娛樂:來到微博電影之夜有什麽感受?

  張雪迎:就覺得好多人,好多的明星,星光閃耀。

  新浪娛樂:去年妳主演的《狗十三》上映了,這部電影對妳有什麽意義?

  張雪迎:記錄了我的顏值低谷期,那時候青春期14歲,滿臉的痘痘,剛好記錄了我青春最好的樣子。

  新浪娛樂:妳最近的戲《白發》,有什麽感受?

  張雪迎:《白發》讓我預見了80歲以後的樣子。

  新浪娛樂:微博電影之夜會授予妳“最受期待電影新力量”,拿到了這個榮譽有什麽感受?

  張雪迎:很開心,畢竟被得到了認可,拿到了這個榮譽以後再接再厲。

  新浪娛樂:那今後還會多拍壹些電影嗎?

  張雪迎:會的,我不抗拒有任何有突破的挑戰,好的作品,以後會嘗試更多不壹樣的東西

  新浪娛樂:現在有差不多成形的計劃嗎?

  張雪迎:現在正在北京拍戲,相信之後大家會看到。

  為新戲剪短發 生日願望是有沈下來的時間

  新浪娛樂:妳認為演員的職業滿足感是從哪裏來的?

  張雪迎:這是我當下的壹種感受,我演完了這個鏡頭之後,就這個鏡頭或者是這壹場戲,讓我的心裏得到了滿足,展現出最好的樣子,或者是我預想的樣子,是演戲帶給我的壹種動力。

  新浪娛樂:為什麽會剪短發?

  張雪迎:就是為了這個戲而剪的。

  新浪娛樂:剪了短發以後,有適應的過程嗎?

  張雪迎:沒有,我本來以為會適應壹段時間,但是我自己進入這個狀態之後,發現這不就是我嘛,和長發沒有什麽區別,短發挺好的,可以嘗試壹些之前沒有嘗試過的造型。

  新浪娛樂:妳剪了短發,造型也要發生壹些變化?


  張雪迎:對,造型會和長發有壹些區別。

  新浪娛樂:妳在微博上發了壹些自己的膠片,妳平時是很喜歡攝影嗎?

  張雪迎:沒有很喜歡,我也不專業,我就拍著玩的,就壹瞬間產生的那種念頭,喜歡膠片的質感和洗出來的質感。

  新浪娛樂:還會拍壹些什麽?

  張雪迎:平時的話,我捕捉某些瞬間,拍天空很多,我還挺喜歡拍花或者是人之類的,想拍什麽就拍什麽。

  新浪娛樂:在片場會拍嗎?

  張雪迎:就怕拍了會曝光什麽的,我會先拍了存下來,這些都是可以紀念的。

  新浪娛樂:過兩天妳就要過生日了,今年的生日願望是什麽?

  張雪迎:生日願望和每年差不多,做自己想做的事。其實還是拍出更多好的作品,就希望自己生活的時間更多壹點,多給自己壹些沈下來的時間。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