們”通過時空旅行來阻止世界末日的爆發。從穿越去美國大西部,到遇見巨大的藍色填充玩具,這部劇總是驚喜不斷。即將播出的第四季增加了壹位更有趣的新主角:DC漫畫的魔鬼獵手康斯坦丁,由馬特·瑞安扮演。

“妳把他丟在任何地方都能制造麻煩”瑞安點評自己的角色時表示:“他走到哪裏都揣著自己的包袱和種種毛病。他也是出了名的沒法與人合作。好在這是個問題人士組成的隊伍,所以適合他加入。但他帶來的戲劇感和沖突還會繼續。”

拍攝電視劇本身就夠復雜的,在劇中加入危險的特技動作會讓制作難度更大。扮演反派的寇特妮·福德在聖地亞哥動漫展回憶了第三季的拍攝經歷。

“上壹季柏林那集是從頭打到尾,我們還跳進了壹輛卡車裏!我們把各個房間的人都暴揍壹番!還有追車戲、掉威亞。他們把我按好裝備之後不說什麽時候開始和結束,想用這種方法激發我的自然反應。我嚇得聲嘶力竭,那些尖叫都是發自肺腑的。我被嚇壞了”

演員需要應付的不只是自由落體運動,還得發揮想象力與看不見的對手、在看不見的環境中做表演。“白金絲雀”凱蒂·洛茨特別感謝導演對綠幕表演的幫助。“現場什麽都沒有,他們就沖我喊:巨龍著陸了!巨龍朝妳移動了!龍在嗅妳的氣息。妳身後還有壹條龍!表演基本就是根據導演說的情景來做反應。”

《明日傳奇》的奇幻元素給演員們挑戰體力與情緒極限的機遇。“我們有機會跳出盒子外去表演”主演塔拉·阿謝說:“我覺得需要提前做準備,提前揣摩好角色在特定場景的心態。常演常新。”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