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遊榮耀中被譽為教科書級別的頂尖高手葉修,因為種種原因遭到俱樂部的驅逐,離開職業圈的他被興欣網吧老板娘陳果收留,入職成為壹個值夜班的網管。擁有十年遊戲經驗的葉修,並不打算放棄他所鐘愛的“榮耀”,葉修重啟ID賬號“君莫笑”,手持壹把未完成的自制武器千機傘,在榮耀新開的第十區重新投入遊戲,開始了他重返巔峰的計劃。 
散人君莫笑在第十區大放異彩,而在十區開荒中,葉修結識了許多新的小夥伴,組成強大的團隊,壹起為了夢想踏上榮耀征途。

今晚電視劇《全職高手》結局,楊洋[微博]發長文感謝粉絲支持,與葉修深情告別:“感謝全職,帶給我這段奇妙的旅程。在這裏我遇到了壹位老師,壹個朋友,可以借著他的雙眼,去感受榮耀的世界 。”

  面對曾經“太帥不適合葉修”的質疑,楊洋坦言“從官宣那天起,我就在想到底怎樣才是葉修,才是大家心中的葉神。曾經我也迷茫過,也糾結過,甚至直到開播前的那壹刻,還有忐忑。”但蝴蝶藍老師說“誰說我的葉修不能帥”,“我想他的真正意思,不是說人人都可以演葉修,而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葉修這樣的人。這才是全職這個作品受到無數人喜愛,讓人心潮澎湃的真正意義。包括我自己。在困惑、沮喪的時候,是葉修告訴我,沒有什麽大不了,從頭再來!”

  楊洋還表示,“葉修不僅僅是壹個角色,也代表著壹種精神力量,未來,無論前路是否泥濘、坎坷,無論是否會跌倒、受傷,我想,我會像葉修那樣,抱著‘我會回來’的信念,壹直走到最後,堅定勇敢的去闖!“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9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