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特·多諾萬已經離開了危險的黑暗世界,因為神秘瀑布鎮的世界已經開始回歸正常。可憐的邦妮已被剝奪了她神奇的能力。藏在黑暗中的邪惡生物海妖“西比爾”引誘達蒙和恩佐落入陷阱,占有了他們,並把他們變成冷酷無情的殺人機器,讓他們捕獲有罪惡的人來讓她吃掉,以便達到嗜血化人形的目的。斯特凡、卡羅琳和阿拉克裏三人壹起幫助邦妮尋找對於她生命中的兩個最重要的男人,但是他們每次得到的消息都可能是達蒙和恩佐很早之前的消息[4]  。
通過卡羅琳電視臺收到的發現屍體消息,斯特凡帶著邦妮去現場查看現場從而獲得達蒙和恩佐的線索。邦妮看到女受害者是被吸血鬼咬過,然後被吉他弦勒死,在卡羅琳的幫助下,斯特凡和邦妮在案發現場附近的屠宰場找到了達蒙和恩佐。可是,達蒙此時已經關閉了人性拒絕與斯特凡離開,兄弟兩人大打出手,恩佐也拒絕離開,面對邦妮甚至沒有多看她壹眼。最終斯特凡帶邦妮離開,但他在恩佐的眼中看出了壹些端倪.....

回想起來,《吸血鬼日記》算是我們現在說的“大女主”加雙男主配置,這樣也會有不同的CP粉。而近日在該劇開播十周年紀念大會上,雙男主之壹、劇中飾演“Damon”的伊恩·薩默海爾德稱自己角色的CP粉“有問題”,表示有的CP粉對他本人和他的妻子、家人很刻薄。

  當時在活動上,薩默海爾德與另壹個男主角——“Stefan”保羅·韋斯利壹起被問到:妳更喜歡Stelena(Stefan和女主角Elena的CP)還是Delena(Damon和Elena的CP)?


  薩默海爾德選了Stelena:“Stelena對我的人生更好,因為Delena粉可以對我和我的妻子、家人等很——刻薄。所以我愛Stelena,Stelena很有趣,Stelena粉很酷。”

  韋斯利起初沒聽清,誤以為他是對Stelena粉有意見,而薩默海爾德詳細解釋稱:他是認為Delena粉造成了問題,“不,Delena粉其實是有問題的,是的,對我和我的家人,有壹陣子事態變得很奇怪。曾經我超級萌Elena和Damon,直到這個CP變得有害。所以我愛Stelena,這對我的人生來說要輕松壹些。而且這樣我能壹直看到保羅,因為他和Elena總在熱吻、親熱什麽的。”

  薩默海爾德和飾演Elena的妮娜·杜波夫戲外也曾交往過,所以讓事態更復雜的壹點是:CP粉可能把戲裏戲外放在壹起萌,而戲外兩人分手後,可能會有壹些CP粉不滿。薩默海爾德此後跟《暮光之城》演員妮基·瑞德結婚了。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9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