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個是美國外交安全局的忠誠特工、身材魁梧的執法者霍布斯(強森飾),壹個是前英國軍事特工精英、無法無天的惡棍肖(斯坦森飾)。在2015年的《速度與激情7》中首次對峙之後,兩人不論言語還是肢體都沖突不斷,壹直試圖打倒對方。 
然而,通過高科技進行了基因增強的無政府主義者布裏克斯頓(伊德瑞斯·艾爾巴飾)控制了壹種可能永遠改變人類命運的不為人知的生化武器,並且還打敗了壹位大膽優秀又特立獨行的軍情六處特工(曾出演《王冠》的凡妮莎·科比飾)——她恰好是肖的妹妹,為了扳倒這個世界上唯壹可能比他們更厲害的敵人,這兩個不共戴天的宿敵不得不聯手。 
《速度與激情:特別行動》壹片在《速度與激情》系列的宇宙中推開了壹扇全新的大門。從洛杉磯到倫敦,從切爾諾貝利的有毒廢墟到美麗的南太平洋島國薩摩亞,本次特別行動席卷全球。 
該片由大衛·雷奇執導(《死侍2》導演),由《速度與激情》系列故事的締造者克裏斯·摩根編劇,摩根、強森、斯坦森和海拉姆·加西亞共同擔綱制片。丹尼·加西亞、凱利·麥考密克、 、史蒂文·查斯曼、伊森·史密斯和安斯利·戴維斯擔任監制。

 

“上次來北京吃了烤鴨,我特別喜歡。每次來中國都是為了工作,或許我們該找個機會來度壹次假。”作為《速度與激情》系列電影的首部番外片,《速度與激情:特別行動》將在8月23日登陸中國內地院線。主演道恩·強森、傑森·斯坦森、導演大衛·雷奇、編劇克裏斯·摩根等壹行人近日來到北京出席電影宣傳活動。

在新片中,霍布斯和肖這對冤家對頭遇到了最難纏的反派,不得不聯起手來。“我們進行這部衍生劇的創作時目標非常明確,那就是創造《速度與激情》宇宙有史以來最難對付的壹個反派。如果有兩個像傑森和強森這樣不可思議的演員,在影片中做出各種不可思議的事情,非得需要壹個強大的反派才行。”《速度與激情:特別行動》制片人海拉姆·加西亞說道,“我們的最終目標是,人們看電影時會想,這是英雄們所面對的最難對付的對手。我認為我們做到了這壹點。”

由傑森和強森扮演的兩位主角,壹位走“儒雅風”,另壹位則是“狂野派”。傑森稱贊中國動作演員的表演都是所見即所得,他們對各種動作都親自上陣,會細膩地闡釋出自己扮演角色的性格,“而在好萊塢則完全是另壹種情況。特效技術可以把主演的臉放在替身身上,讓幾乎任何人都能成為動作明星。這樣的壞處是他們沒有中國動作演員的這種細膩感、真實感。在我的演員生涯裏,李小龍、李連傑、成龍和甄子丹給了我很多啟發。”

道恩·強森透露了自己作為肌肉型男的健身日常,“我早上起得很早,壹般在四五點鐘,那時候我會吃第壹餐。我壹天會吃下六頓飯,不是我逼著自己吃這麽多,而是我運動量大非常容易餓。我飲食很均衡並且享受健身,日常健身能在精神上給我力量,給我帶來遠離喧囂、進入冥想的機會。”

當被問到自己演動作型男演到何時的問題,強森說到:“當我接到壹個角色時,我的第壹反應是‘觀眾想不想看到這部電影?’如果答案是‘想’,很好,那我就會出演。”他提到,年近九旬的好萊塢演員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老當益壯,“我喜歡強壯的身材,也喜歡之前飾演的那些角色。”

此外,強森還透露自己與吳京是好朋友,“他本應在《速度與激情:特別行動》中出演霍布斯的盟友,幾年前我和吳京在美國見過面,我們探討了這次合作,他也欣然同意了。最終未能實現合作的原因是出現了檔期沖突。”他表示,盡管這次合作擦肩而過,但卻為以後的合作做好了鋪墊,吳京或將在未來的續集中扮演壹個所向披靡的角色。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9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