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Netflix上播映正酣的是壹部全新的喜劇劇集《悅納新自我》,這部作品由喬納森·戴頓和維萊莉·法瑞斯(《陽光小美女》)共同執導,保羅·路德及艾斯林·貝亞擔綱主演。


《悅納新自我》預告

  該劇圍繞這位名叫Miles Elliot(路德飾演)的人物展開,他對自己的生活不滿,於是接受了壹次神秘的治療以期獲得壹個更好版本的自己。然而,這項實驗的結果是誕生了壹個克隆版的Miles(同樣是路德飾演),這個Miles在生活中比原先的更加成功,於是兩個Miles開始為了生活和妻子(貝亞飾演)而爭鬥。這個劇集古怪且另類,但與此同時也非常有趣、引人入勝,在路德和貝亞的精彩演繹下也十分感人。
微劇透提醒!

  這部劇集的開場就是原本的Miles(路德飾演)全身赤裸從壹個淺墳中爬出來,頭頂上還有壹個塑料袋。接著影片閃回到Miles是如何進到這個墳墓裏的。我們看到了Miles的生活,包括他那不盡如人意的工作,岌岌可危的婚姻,還有整體上缺乏活力或者積極的態度。接著Miles得知了壹種“水療”項目,可以重組妳的DNA讓妳變成壹個更有效率的人。於是他同意了這壹治療項目,接著就走向了荒廢的墳墓。

  第二集以Miles克隆人的角度,重新解釋了第壹集發生的種種事件。在整部劇集中,除了有壹集是從Kate的角度講述之外,其余的部分都是以這樣的模式構成敘事的,直到最後壹集才將這種兩個Miles交替敘事的模式完全拋棄。

  Miles和他的克隆人努力地想在同壹個世界裏共存,但是Miles很快意識到他的克隆人在他的生活裏比他遊刃有余。然而當Kate發現了Miles的秘密,Miles不得不為了妻子的愛、他的工作以及他的未來,而與自己的克隆人競爭。


  盡管《悅納新自我》每集只有半小時,但我還是很難將其稱為情景喜劇。事實上,我也不確定該如何歸類這部劇集。

  毋庸置疑這是壹部喜劇,但同時也是壹部劇情片、愛情片、音樂劇(有時候),甚至是壹部科幻片。

  對於劇集采用的敘事方式我真的很著迷,用Miles和他的克隆人兩個視角的相互切換來構成敘事。這也有助於控制劇集的節奏,因為我必須立刻更進下壹集,才能得知在另壹個角色身上這些事件是如何展開的。

  導演喬納森·戴頓和維萊莉·法瑞斯是頂尖的電影導演,而這部8集的電視劇與其說是壹部電視劇,不如稱其為壹部長篇電影。

  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去真正了解這些人物,這也得益於我們能從不同的角度看到在他們生活裏重復出現的事件,這也讓觀眾盡可能地熟悉這些時刻。戴頓和法瑞斯同時也是出色的導演,他們能夠駕馭影片中不同的的基調,將喜劇、劇情、浪漫和科幻元素完美地融合在壹起。

  在看到《悅納新自我》之前,我對這位愛爾蘭女演員艾斯林·貝亞不是很熟悉,但是她在劇中的表現讓我印象深刻。出演壹位被忽視的妻子這種非常有辨識度的角色,她的表現摒棄了陳詞濫調,呈現了壹位風趣、迷人和誠懇的角色形象。

  在整部劇集中,貝亞的表現都可圈可點,但在從她的角度來敘事的那壹集中,她的角色開始愛上了丈夫的克隆人,她的表現真的可謂大放異彩。很明顯的壹點,貝亞和路德之間有很強烈的化學反應,不管他呈現的是哪壹個Miles。

  無論這些科幻情節變得有多荒謬,甚至還涉及到“神秘的政府機構”,貝亞和路德創造了非常可信的角色,幫助這部劇集牢牢地和相關現實相聯結。

  《發展受阻》的女演員阿莉雅·肖卡特在該劇集中出演Miles的妹妹,但是我希望觀眾能夠更加關註關於她的角色以及她和Miles的關系這些背景信息。希望肖卡特在第二季中能夠回歸,並且能有更多故事線。

  最終,《悅納新自我》之所以如此成功,離不開保羅·路德精彩絕倫的雙面表演。

  事實上,我不能想象還有哪位演員能夠將這樣的角色演繹得如此成功。這不僅要求演員在喜劇和劇情上的擅長;還需要演員有十足的親和力,以至於不管他們的行為有多麽卑劣,都能讓觀眾對於兩個Miles產生惻隱之心。更不用提路德的大部分場景都是自己的對立面,他卻能在同壹時間天衣無縫地呈現兩種截然不同的表演。

  在像是《王牌播報員》系列電影的加持下,大家都知道路德是壹名出色的喜劇演員;他在漫威電影中的表現,證明了他也能駕馭動作片;而現在《悅納新自我》這樣的劇集也證明,路德在劇情片中不僅僅是能把控自己。在這個劇集中路德呈現了很多有趣的時刻,而最有震撼性的場景出現在路德真正打開自己脆弱面的時候,閃閃發光。

  最後要說的是,《悅納新自我》是壹部另類、古怪並且有趣的喜劇,而光是是保羅·路德精彩絕倫的雙面表演也值得壹看。

來自其他媒體的《悅納新自我》影評:

《好萊塢報道》

  Netflix的這部喜劇由保羅·路德壹人分飾兩角,出演壹位飽受中年危機折磨的已婚男士,以及更加優雅版的自己的克隆。有時候高概念電影(美國電影業1970年代中期開始的電影生產與發行方式)的風險在於執行,Netflix最新的劇集《悅納新自我》(基本上就是保羅·路德的克隆人很優秀)就是壹個案例。

  這樣的風險也真的拖累了《悅納新自我》,又壹部風趣的鬧劇,配合上路德和突破性地愛爾蘭喜劇女演員艾斯林·貝亞(This way up)的表演。開局有點遊刃有余,兩個路德的出現,從這裏似乎很難預見最終的失誤。接著他們在第三集中的呈現顯得非常奇特,成功演繹了壹個好想法是如何變成羈絆的。

《綜藝》

  保羅·路德是壹位天生的如此熱情洋溢的演員,(而在劇中看到)他如此備受折磨實在是令人吃驚。這位頗具天賦的演員現年50歲,看起來卻是如此年輕,以至於每每談及,他的外表總是蓋過其他壹切特質。路德也仍然持有壹位正在崛起的明星該有的活力和能量,而他似乎很喜歡去對抗這種特質。

  賈德·阿帕圖執導的電影《壹夜大肚》(2007)和《四十而惑》(2012)中,路德摒棄了趣味和光明。我們想看到路德輕盈優雅地上路,因為我們覺得他應該不會像其余的我們壹樣,受到外界混亂的影響和幹擾。

  新的喜劇劇集《悅納新自我》實現了這樣的概念:它逼迫我們去比較我們自認為了解的路德和他原本的可能和我們壹樣的樣子。這樣的情節展現給我們壹個遍體鱗傷的路德的Miles,在他的廣告宣傳工作中,他幾乎沒有力氣去提交壹份哪怕最簡單的提案;也無力在妻子(艾斯林·貝亞飾演)無休止的生育治療中盡自己的壹份力。難怪當他的同事(Desmin Borges飾演)建議去進行壹項實驗性治療時他會同意,這項治療的真正目的在於殺死Miles,並用壹位恢復了活力的克隆人代替,這位克隆人在壹個荒蕪人煙的世界裏生活了多年。

  而最終這項計劃失敗了,因為Miles沒有被殺死。現在,Miles和他的克隆人必須共存,對他們共同生活的世界隱瞞雙重身份的事實,這就為我們提供了兩個形象,壹位是我們之前就熟知的演員,還有壹位是在痛苦中掙紮的表演者。

《Collider》

  《悅納新自我》開始於壹個有趣的假設,隨後持續地回答這個問題,充沛的活力讓妳想要快速地挨個過濾完每壹集。這部劇集有種扭曲的幽默感,兩位吸人眼球的主角路德和貝亞,在單薄素材的挖掘上遠超過其原來的價值。

  然而總有這樣的感覺難以忽視,似乎劇集對於素材的挖掘可以更多、更深入也更深刻。不過,它仍然是Netflix唯壹壹部有兩個保羅·路德的劇集,而光是這壹點也足以讓其值得觀賞。盡管它和Miles壹樣,似乎對於挖掘自己的潛能絲毫不感興趣。

《IndieWire》

  路德輕松地擔負起了雙重責任。雖然這種分飾兩角並不是他職業生涯裏最大的挑戰,但路德身上持續不斷的明星吸引力還是值得壹提的;即使他弄亂頭發,換上壹副悲傷的臉孔,甚至在出演可憐的Miles時壹路罵罵咧咧,他仍舊沒有完全丟失和現實的接壤。他的悲傷並不是毫無來由的,因為他背負著的歲月。

  路德通過作為年輕、更熱愛生活的自己時的那種輕松和愉悅,來完成原版的Miles和新版的Miles之間的對比。就連新版Miles的頭發也是豎直的,仿佛沒什麽能夠打擊到他。《悅納新自我》既是為了取悅觀眾也是為了選擇快樂的狀態,看到路德帶領我們走過中年危機這條老路,就像編劇Timothy Greenberg最初設想的壹樣,給這個故事帶來了充分的活力和生機。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2020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韓劇dvd專賣店 ,日劇DVD在線購買2020港劇線上看 ,2020歐美劇線上看 ,購買DVD影片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藝視DVD專賣店 的頭像
    亞藝視DVD專賣店

    亞藝視DVD專賣店,2020電影排行榜,高清DVD購物網,2020日劇dvd線上看,2020韓劇劇情介紹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