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IV》是小青姐的告別作,對於會否親自操刀開拍《法證先鋒V》,小青姐表示壹切都有可能,但目前要先休息壹段時間:大家這麽鐘意看,我覺得(有續集)不出奇。我怎麽都要休息,因為我兒子催了我兩年,同時我都做了40幾年,想嘗試下慢活生活。趁現在走得動,精神好就享受下生活先。

(有什麽條件會吸引妳復出?)好簡單,有壹班誌同道合的人去做好壹套劇,又或者我突然想再做,有合拍的人同好制作,有我想做的劇種就到時再算。但現在最想最想的是先休息。至於《法證先鋒V》會否由小青姐老公,著名監制劉家豪接力開拍,小青姐說機會不大:家豪哥有他鐘意的劇種同專長,他未必鐘意做。


譚俊彥與陳煒皆表示入行至今也未試過有壹套劇集有40點收視,覺得很鼓舞,他指大家好似回到電視撈飯的日子。 問到對大結局收視有何期望? 他們皆表示有40點已滿足,美中不足是未能食飯慶祝,譚俊彥說: “我都成日講,等疫情過後,如果我的餐廳能挨得住的話,壹齊來慶功。
 

亞藝視DVD專賣店 ,陸劇DVD線上看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20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20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20台劇線上看 ,2020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