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拯救天下蒼生,為了守護自己想要守護的人,平息兩界的紛爭,錦覓毅然決然犧牲了自己。“心若存愛者,何懼憂與怖。”錦覓明白了愛是什麽,卻也離開了,悲傷與思念籠罩在所有人身上。而這並不是錦覓最終的結局,劇情還將上演怎樣的反轉,眾人的命運又將如何,依然是未解之謎。小魚仙倌與鳳凰鬥法時,葡萄(錦覓)為救鳳凰(旭鳳)擋在中間魂飛魄散,只留了壹縷魂魄在鳳凰的眼裏,沒了之前的記憶;多年後小魚仙倌找到鳳凰,把葡萄原在天宮想念鳳凰所畫交給鳳凰,鳳凰動情落淚,葡萄的魂魄就隨著那滴眼淚掉落,轉世凡間,在去京城嫁給凡間宰相妻子的送親途中,被鳳凰搶親帶走了!


葡萄也恢復前世記憶了,兩人最後在壹起,有了壹只水鷺(孩子)。錦覓死後壹段時間,長芳主建議旭鳳找鬥姆元君或許有救錦覓的方法,旭鳳找到鬥姆元君,知道了錦覓可能會復活,決定“千裏尋妻”。來大家和我壹起唱:“越過高山,越過平原,跨過奔騰的黃河長江,尋找美麗的錦覓,是我們貂哥的媳婦!”旭鳳:”旭鳳今日別無他求,只求鬥姆元君指點。“鬥姆元君:”生又何嘗生,死又何曾死,近在眼前,汝所見皆彼,彼所見皆汝所見。“旭鳳開啟拯救錦覓之路……旭鳳:錦覓,倘若時光可以倒流,我寧願不見,不念、不戀,只求妳壹世平安。”伸開手接壹朵雪花:“不是妳,妳究竟在哪?”


旭鳳回到凡間與錦覓初見的地方,看著錦覓畫的自己的畫像:“那天妳只身前來,竟對我說妳愛我,我逼自己對妳放狠話,妳若是再說壹句愛我之繆言,我便立刻殺了妳,其實我知道,只要妳再說壹次,我便什麽都會放棄,不顧壹切,不擇手段的將妳牢牢綁在身邊,可是妳卻走了,獨留我壹人悔恨,妳怎麽可以就這樣走了……”為了錦覓旭鳳隱居在了人間,而最終旭鳳在看著錦覓為自己畫的畫像之時終於再次聽見了錦覓的聲音,當旭鳳聽到錦覓的那聲“鳳凰”之時驚喜萬分。好期待明天晚上兩人重逢的畫面啊。旭鳳也曾無條件愛錦覓信錦覓,將她表白用的青絲放在身體最重要的位置,可最後才發現原來那是用來取他性命的武器,而他的愛人表情冷漠地告訴他:從未 ……經歷了這些他怎麽能壹下子又相信她呢?別怪他了,他承受了很多了。


《香蜜沈沈燼如霜》結局了,最後的壹虐,潤玉發動天魔大戰只為要回未過門的妻子錦覓,可旭鳳堅決不放錦覓,哪怕發動天魔大戰,潤玉不惜壹切也要奪回錦覓,錦覓阻止不了旭鳳跟潤玉兄弟二人手足相殘,唯有以身阻止這場浩劫了,錦覓無奈只有犧牲自己來阻止兄弟二人開戰,旭鳳剛好不敵潤玉,錦覓以身擋劍救了旭鳳,錦覓這種死法終於兄弟二人平息了這場戰爭。錦覓沒有怨恨潤玉,反而跟潤玉道歉,她希望潤玉能夠重新做回以前的小魚仙官。在臨死之際錦覓問旭鳳有沒有原諒自己,旭鳳說自己從未恨過她,壹直以來他恨的都是自己!錦覓安心了,她怪旭鳳沒有早壹點告訴自己。但是她又用自己最後的壹點力氣對旭鳳說:算了,我們做果子的不跟鳥壹般見識!鳳凰,我愛妳!旭鳳淚流滿面,就這樣看著錦覓消失在了自己的懷裏。
 

陸劇DVD線上看 ,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20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20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20台劇線上看 ,2020歐美劇線上看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