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張猛執導,張國立[微博]、姚晨[微博]、竇驍[微博]、葉壹雲主演,陳赫[微博]特別出演的暖冬賀歲電影《壹切都好》將於2016年1月1日全國上映。日前,影片曝光壹支元旦特輯,張國立呼籲老板給員工發個大紅包,葉壹雲戲裏敢向父母出櫃。繼好妹妹版和群星版《壹封家書》MV先後覆蓋1億和近八千萬人次,片中演員姚晨、陳赫將在湖南衛視、央視三套的跨年晚會獻唱推廣曲《壹封家書》。

  張國立竇驍呼籲老板多給員工發紅包 葉壹雲祝婚戀甜蜜美滿

  在之前的“平安就是壹切都好”主題活動中,很多觀眾表示“今年年終拿大獎,完美!”。今天,電影《壹切都好》發布的元旦特輯正好符合觀眾的心理。不僅張國立說:“2015年忙忙碌碌,2016年馬上就到了。老板,妳看妳們員工多麽辛苦啊,這壹年妳們壹定要給他們發壹個大紅包。”竇驍也說:“新的壹年祝大家工資高壹點、加班少壹點、新的壹年快樂多壹點。”而葉壹雲送給大家的新年祝福則與愛情相關,她說:“祝戀愛中的朋友甜蜜美滿,單身的朋友早日找到心目中的那個‘他’”。

  觀影之後,很多觀眾說:“《壹切都好》看得非常痛快,看完之後,妳會相信以後的生活也會‘壹切都好’。”導演張壹白[微博]也表示:“如果妳想壹切都好,那妳壹定要看《壹切都好》。”演員廖凡[微博]也說:“看《壹切都好》,新年壹切都很好。”

  《壹切都好》陪妳跨年 姚晨陳赫跨年唱推廣曲《壹封家書》

  在平安夜全國超前點映及“平安就是壹切都好”的主題活動中,觀眾熱情高漲,還有觀眾說:“平安夜看《壹切都好》,元旦跨年看《壹切都好》更應景,願2016壹切都好。”片方表示電影《壹切都好》將會陪全國觀眾壹起跨年,相約所有元旦零點場。

  同時,片中主演姚晨、陳赫及推廣曲演唱者好妹妹將登湖南衛視、央視三套跨年晚會,現場演唱《壹封家書》,陪全國觀眾壹起跨年。而《壹封家書》在前期傳播過程中,蟬聯覆蓋人次冠軍榜,其中好妹妹版《壹封家書》覆蓋人次壹億多,群星版《壹封家書》覆蓋人次近八千萬。同時,好聲音冠軍張磊也將在《我要上春晚》中,演唱同名主題曲《壹切都好》。很多院線和經理表示“《壹切都好》的音樂營銷做得非常好,將會提高電影的入場率和觀眾的期待值。”

  《壹切都好》葉壹雲是拉拉就出櫃 竇驍明年想脫單

  繼杭州、天津、濟南、重慶、西安、南京、福州、石家莊、北京、廣州、沈陽之後,12月30日,電影《壹切都好》主創又分別奔赴上海、成都送暖。在上海,竇驍的影迷特意從香港趕過來見他。戲裏竇驍的角色也是在上海工作創業,竇驍希望以後可以搬到上海來住,覺得上海姑娘人美。竇驍還說:“最大的新年願望是脫單。”小演員王少雍提到媽媽瞬間淚崩,他說:“我現在非常想媽媽。”

在成都,很多學生都非常喜歡葉壹雲飾演的追夢舞者,非常勵誌。當學生問及她的角色時,葉壹雲說:“我的角色是壹個很特別的群體,她跟我很有共鳴的壹件事,就是管楚是壹個很有夢想的人。雖然她壹時沒有實現,但是她還是告訴爸爸我還在向著夢想行進。”還有記者問如果生活中出現這種問題,會怎麽辦?“如果我是拉拉我應該會跟父母坦誠,我會選擇給我爸介紹很多書籍和渠道,讓他了解這個群體,我覺得比起出櫃,親人間的謊言和隔閡更可怕。”底下就有學生喊“在壹起,在壹起!”張國立也說:“我並沒有非要讓妳們改變,只要妳們壹切都好,比如我就沒有讓葉壹雲改變自己的性取向,而是有人照顧妳就好。”談及印象最深的戲份,葉壹雲說:“在澳門,老爸從碼頭出來,覺得很難忘,聯想到父親那麽想接近妳,靠近妳,鏡頭寓意很強,生活中的小事在父母心中很重要。”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