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虎藏龍》獲得好萊塢最佳外語片獎喜訊傳來,讓這部當時看來不那麽傳統的武俠電影,逐漸被國人熟知,也讓楊紫瓊打女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俞秀蓮之後,楊紫瓊接受吳宇森導演的建議去好萊塢發展,之後拍攝了斯皮爾伯格監制的《藝妓回憶錄》,算是對打女形象的壹次顛覆。這之後,又在吳宇森導演的《劍雨》中出演另壹打女形象,這已經是她闊別10年俞秀蓮的第二次握劍。

  每壹次楊紫瓊出現,都會讓觀眾覺得,即使她從此刻起宣布息影,宣布結婚從此過自己的小日子,也不會令人惋惜,畢竟她已經塑造了無數經典,各樣的角色都嘗試壹新。但2016年,楊紫瓊再度在《臥虎藏龍2》中出演俞秀蓮,並挽著自己未婚夫Jean Todt的臂彎出現在紅毯之上,讓人不免覺得,對俞秀蓮說道別,對楊紫瓊來說,比外界想象得更加困難。

楊紫瓊:其實挺開心的,我特別喜歡俞秀蓮這個角色。之前第壹次拍她的時候,就感覺到她很有代表性,就是我們中國女人的內涵,溫柔,很有愛心的壹個人。那現在17年後又來做俞秀蓮,我覺得很有挑戰性,因為她又成熟了,她不是之前的秀蓮了。

  我覺得袁和平導演真的給觀眾感覺到什麽是叫江湖,江湖沒有妳想象的這麽輕松,這麽帥,這麽好玩兒。這次的青冥寶劍, 就會給妳感覺到他的危險,他的痛苦,他的刺激在什麽地方。所以這壹次,我覺得挑戰是不壹樣。

  新浪娛樂:那已經17年了,比如說袁和平導演上壹次見他的時候他還是武指,我還翻了壹些新聞說,那時候拍還會在片場打打麻將什麽的。

  楊紫瓊:所以其實妳做導演跟妳做武術指導分別很大,因為做導演的時間什麽都要管,所以這就沒有時間了。但是我們好久沒有打麻將了。這次最開心就是晚上我們拍完收工之後,就壹起出去吃飯。因為拍電影的時間很辛苦,時間也很長,就需要找方法休息放松。因為我們真的是很好的朋友,老朋友了。

  新浪娛樂:妳覺得俞秀蓮對甄子丹[微博]這個角色的感情,是愛情嗎?

  楊紫瓊:在俞秀蓮的眼神裏,剛開始妳為他流淚的很心痛的,因為以為他過去了。那他突然又出來,就發現他沒有死,他就是躲起來,不想我知道他還活著。因為他覺得這樣子,我跟李慕白就可以有開心的日子。所以剛開始俞秀蓮又見到孟思昭的時候,她很生氣。但是,俞秀蓮她也是壹個大俠,她也知道目前她是需要孟思昭,因為幫她保護這個青冥寶劍,所以就沒辦法壹起合作。但是跟他合作的時間,當然都知道,他的心中永遠都會有她的。我覺得俞秀蓮就變得很現代壹個女人了,她已經跟他說,不要再說什麽了,妳就在我旁邊,不要在我後面也不要在我前面OK,妳就乖乖的聽我說就好了。所以我覺得現在俞秀蓮已經變了,變了很多。

楊紫瓊:跟袁和平導演合作,妳會發現他每壹次都不壹樣的,他會不停地找新的感覺,不只給觀眾,特別是給我們演員。那這壹次,我們有七個大俠,我們每壹個人的身手、形象也不壹樣的。所以他每壹次都會不停地想怎麽樣去發揮我們的動作,還有特別為了我設計壹些獨到的動作。

  新浪娛樂:那設計了什麽難度比較高的動作?會覺得做起來有困難嗎?

  楊紫瓊:其實很多東西呢,因為我們習慣做動作了,所以也不會太難。最重要的就是他drama很好,如果妳沒有drama,妳的動作妳做的更好都不會好看,也沒有用的。但是這次呢,我覺得因為俞秀蓮已經做了老師,她已經做師父了。所以她的身份也不壹樣,所以她的動作,就之前如果打架的時候,可以很大的動作。但是妳作為老師的時間是很準,妳都要點的好準,因為要教他嘛。所以每次要點他那裏,但是他真的很大膽,他很放心給我。其實我比他怕,我不想打到他。

  新浪娛樂: 那個穿銅錢的動作會不會很難拍?因為那個實在是很美。

  楊紫瓊:真的很難拍,因為壹撞真的到了,要做第二次都沒有這麽準。現場的人也是太驚訝了!怎麽可以修煉到這個程度。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