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魅力的銀幕形象,裘德-洛自出道以來,被粉絲贈以“英倫玫瑰”、“裘花”等愛稱。拋棄了以往的公子哥兒角色,裘德洛近年的戲路越走越寬。2013年他在《唐海明威》裏自毀形象,壹身肥肉加禿頭,讓迷妹們心碎壹地,雖然演技出眾,但片子口碑糟糕無力回天。近兩年他的產量不高,但很快他又要帶著自己主演的新作《天才捕手》(以及身材顏值)與觀眾見面。在這部聚焦天才大作家以及他背後文學編輯的作品裏,裘德洛扮演美國著名作家托馬斯-沃爾夫,與奧斯卡影帝科林-費斯、老搭檔妮可-基德曼飈戲。影片剛剛在柏林電影節主競賽單元亮相,我們也借這個機會,與裘德洛聊壹聊對“天才”的看法,以及他的近況。

  13年前離開“冷山”後,裘德洛再次與妮可-基德曼合作,他形容這像打網球,默契又有趣;提到大家都很期待的《大偵探福爾摩斯3》是否會提上日程,他開玩笑說:唐尼忙著當超級英雄拯救世界,自己就耐心等吧;在演完大作家、教皇過足戲癮後,裘花自嘲“失業中”,不過這也是他難得可以與孩子們在壹起,享受安寧的時刻。

  新浪娛樂:電影談到壹個問題——天才往往會忽略家庭,妳怎麽看?

  裘德洛:如果某種妳熱愛的創作形式,恰好也是妳的工作,情況就會比較復雜。壹方面妳工作是為了支撐自己和家人的生活,而因為妳熱愛這份工作,即使辛苦工作了很長時間,妳也不會覺得這是在吃苦,所以關於這個問題我也想了很多。

  我最小的三個孩子還小的時候,我經常在英國或者歐洲周邊拍戲,所以並不覺得離他們很遠。周末我可以回家看他們,他們也可以來片場看我。所以基本上沒什麽困難,能跟孩子多相處對於我來說很重要。

  新浪娛樂:但妳會不會覺得,壹個有才華的人花太多時間在家庭裏,會阻礙他的發展呢?

  裘德洛:作為家長,妳肯定得承擔責任,我會考慮自己作為父親的這重身份。沃爾夫沒有孩子,但也不代表孩子和家庭會妨礙他,只是這樣更忠於他的內心,更適合他自己。

  沃爾夫也許是個自私的人,但自私有時候也很重要。特別是對於極度有才華的人來說,自私也許會帶來痛苦,但也很重要。如果畢加索不自私,他可能無法創作出這些藝術品,梵高如果不是那麽愛自己,就不會無休止地畫畫。音樂家、作家也是壹樣。

  新浪娛樂:妳和妮可-基德曼繼《冷山》後再次攜手,十幾年過去了,這次合作感覺如何?

  裘德洛:再壹次跟她演對手戲,是非常有意思的體驗。我們在拍完《冷山》後也有見過面,不過次數不多。妮可是壹個什麽都不怕的人,她希望嘗試各種可能性,也想讓她的對手去嘗試。就像打網球壹樣,壹來壹往,有去有回。跟她合作不需要再去花時間磨合,特別是在這部電影裏,我們的角色很親密、充滿激情。妮可的角色是壹個獨立又強大的女人,而她的個性也有這壹面。

  新浪娛樂:妳的新作品《年輕的教宗》是壹部迷妳劇,能分享壹下拍攝過程嗎?

  裘德洛:挺有意思的,我也拜訪了真正的教皇。拍攝過程其實跟拍電影差不多,我們拍了7個多月,就像拍電影壹樣。最後Sky Atlantic、HBO再把它剪成壹集壹集。

  新浪娛樂:妳還會繼續參演《大偵探福爾摩斯3》嗎?

  裘德洛:我不太清楚,他們打算拍第三部了嗎?我希望會繼續拍下去,我們也有聊過壹些創意和想法。在過去4年裏,羅伯特加入了“復聯”,忙著拯救世界,那我就耐心等著。我剛在羅馬拍完《年輕的教宗》,還不知道下面的計劃是什麽,目前算是個失業遊民吧。

 裘德洛:其實我從來沒想過不當演員。我還記得小時候在學校演話劇,那種非常滿足的感覺。講故事、扮演各種角色總是讓我感覺很自在。大概從6歲起,除了演戲,我沒考慮過別的可能性。

  新浪娛樂:那不演戲的時候,妳是怎樣的狀態?

  裘德洛:說實話,我希望除了我的孩子之外,什麽人都不見。因為當演員其實挺累人的,回家後只想“關掉”自己,安靜待著。

  新浪娛樂:妳會上什麽社交網站嗎?

  裘德洛:完全沒有,我有壹個工作用的電子郵箱,每天晚上會打開筆記本查收壹下。除此之外就是用手機聯系,其他就沒有了。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