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是上午十點半開始錄制,幾位主演都是天沒亮就起床化妝,鄧超的眼睛還腫出了壹雙漂亮的、深邃的雙眼皮兒。對此鄧超開玩笑道,“我這是臨時去韓國割的!”星爺則誇,“性感,性感,雙眼皮很性感!”

  在這次做客新浪的前壹天,《美人魚》剛剛在北京舉行了盛大的首映禮,並將繼續開展全國20個城市的巡回路演。但是這些所有的活動中,都不放電影正片,給影迷看的全部內容只有壹款終極預告片,堪稱史上第壹饑餓營銷。迷之劇情到底什麽樣,今天星爺在聊天室裏依然用犀利的眼神堵住了主演們的嘴,不過小豬羅誌祥倒是透露了壹條重要情報:《美人魚》才不是預告片裏那麽沈重呢,其實很好玩的——影迷們可以放心啦,不是環保科教片啊!

  好在幾位搞笑之余還是慷慨地爆了壹些猛料出來的,比如為壹場戲鄧超和林允瘋狂吃掉150只雞,NG次數超過壹千次;鄧超為後半段壹場戲抱林允抱了好幾天,為此“練出了腰肌”;全劇組貌似就沒壹個正常人類,大家經常拍戲拍著拍著就笑趴在地上,工作人員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但也跟著狂笑……跟星爺拍戲很幸福對不對?除了要做好時刻被毀滅形象以及被星爺開涮的心理準備之外。

  對了,妳們猜星爺自己最喜歡自己的哪部作品?看完本期訪談就知道了,答案沒準會出乎妳的意料喔。

  主創憶片場:大家經常笑趴在地 劇組沒有正常人類

  星爺坦言為電影角色找誰來演考慮過很長時間,“美人魚”林允是海選出來的,鄧超“求了幾年他才答應我”,雨綺也是太忙了。人選都是最滿意的,但是由於檔期問題,好不容易才湊齊。聽罷鄧超笑稱,“其實我們幾個都是海選出來的,幾百萬人呢,我們四個是最後的四強。”

  鄧超再次表示星爺是自己的偶像,曾陪他度過“無數個學生時代”,能跟星爺合作無比爽,用他自己的話形容,“unbelievable,就是爽,每天覺得都在夢裏”。“大家拍喜劇,還是希望心中的那個小賤人彈窗而出,很多時候都是那樣,我們都是笑趴在地上,工作人員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麽,壹直在那兒笑。我們也願意在現場演,然後看到星爺在監視器後面笑,我們真是享受。”這次要在片中演壹位高富帥哦。

  “小豬”羅誌祥上次在《西遊降魔篇》裏演了壹個不太正常的人類“腎虛公子”,因為腎虛只能全程坐著。這回他又演了壹只八爪魚,據他透露這個角色依舊不太正常:“橫著或者倒吊的都有,就是沒站過,可能站了壹秒吧,下壹秒就又跑了這樣。”被主持人贊最受寵的“星男郎”,小豬故作嬌羞道:“沒沒,討厭啦~”

  小豬還爆料,有時候在片場會很好玩,比如有時候,“戲停了準備下壹場戲的時候,導演抓住林允說練拳,就開始練拳,教她學李小龍[微博]!”

  星爺實力黑:林允不需要扮醜 鄧超抱她練出腰肌

  此次《美人魚》中有三代星女郎齊聚:演唱宣傳曲的莫文蔚[微博],飾演美人魚的林允,以及從八年前的清純老師轉型為如今的大反派的張雨綺。對於最小的這位星女郎,星爺毫不留情地拿她開涮了壹番,林允被逗得合不攏嘴。

  譬如說到想做星女郎總得扮醜這個話題,沒等林允回答,星爺搶先答道:“她不用扮啊……”林允笑了半天,只好說,“要是顧忌形象的話,就拍不成這部戲了。海選的時候就都是不正常的,帕金森啊,大小姐脾氣的,都不太正常,豁出去就行了。”

  而當林允謙虛表示自己的演戲經驗都是其他幾位主創給的,“不止我下水,雨綺也有穿很少的,超哥也有全身濕透的時候”,星爺忍不住又插嘴道,“有嗎?噢……對,有的,他最後要抱妳”,林允會意道,“妳是想說我很重吧?”星爺答,“對啊,抱了好幾個小時呢,好幾天”,並補刀道,“超哥的腰肌就是這麽練出來的!”

  張雨綺稱林允很幸運,趕上了星爺最好的時候,他現在最帥,至於自己,演反派也毫不介意。不過星爺似乎不敢欺負老壹代星女郎,被問為何不給張雨綺扮醜時,星爺看了看雨綺,指著她說,“很困難啊!”張雨綺爆料,星爺在《長江七號》之後曾經想讓她扮壹次醜,還讓她留胡子,可惜未遂。張雨綺表示,“其實星爺還沒找到我最好的狀態,我還有壹個狀態叫‘抽風’。

  劇情依舊神秘:雨綺拍到壹半還暈頭轉向 正片與預告風格迥異

  當大家說到劇情,幾位主創不約而同三緘其口,在星爺犀利的眼神中齊齊表示要將懸念留到上映前最後壹刻。張雨綺稱:“原來拍戲的習慣是,妳要看劇本、進入人物、準備角色,然後壹系列基本的工作。這次和星爺合作,我是他們開拍了壹段時間之後給我打電話突然進組的,我進組的時候人家已經幹了快壹半了,我是糊裏糊塗的,我也不知道我進去幹嘛,他就拉著我,說妳就說這個說那個。我快拍了壹半的時候,我突然抓住我們的副導演,說妳能不能給我講壹下這個故事到底講的是什麽……我到現在都不知道講的是什麽。星爺會告訴妳,妳現在這個表情是要幹嘛,妳那個表情是要幹嘛,是生氣的,是厲害的,還是美艷的。我不停地進行這些表情的訓練,好象又回到了上學的時候老師在教妳最基本表演課,幼兒園做遊戲的感覺。”

  羅誌祥倒是透露了關鍵信息:不要相信最新預告片,預告片看似很沈重,其實是壹部比較輕松的電影。不過它也確實會涉及到破壞海域的問題,與保護環境有關。

  鄧超稱贊星爺十分敬業,稱自己這次就是去偷師的:“我演是第二位的,去偷師是第壹位的,就看妳喜歡的偶像,去看他看不到的壹面。原來我們都是在屏幕裏面看星爺的表演,每壹部作品我們都去看,他做導演很辛苦,每天七八點鐘,或者更辛苦五六點鐘就開工去了,遠遠看著他,吃飯也在想戲怎麽弄,壹直在那兒想。”

  幕後難忘事件:鄧超林允狂吃150只雞 NG次數逾千

  在最後與網友交流環節中,鄧超和林允講述了壹場十分難忘的戲:壹天晚上吃150只雞!

  “那壹場非常獨特,鏡頭偏長壹點,非常難拍。那場戲拍了好幾天,遊樂場比較難控制。”鄧超說。星爺補刀道,“某些人NG次數比較多!幾天加起來拍了能有壹千多條吧,好在現在用數字,要是用膠片的話,早就破產了。”

  有網友問羅誌祥的角色是不是相對窮壹點,和鄧超演的高富帥作比,小豬搞笑答道:“八爪魚不用太有錢啊,不用買衣服,球鞋也不用買,家具可以臨時在海裏找找。其實我的造型很有錢啊,妳看那個發型,要燙頭的!”鄧超也開玩笑道:“窮的時候就剁下壹個爪,做個鐵板燒。”

  主持人問,所以妳們倆沒有正面PK?羅誌祥無厘頭答:“對,都是側面的。”

  星爺自己最愛的作品竟是……《少林足球》和兒童節目!

  節目最後,幾位主創紛紛回憶了星爺的經典作品。鄧超說最喜歡《功夫》《喜劇之王》等等,林允說自己很喜歡《喜劇之王》、《功夫》,還有《大內密探》,“我爸爸特別喜歡功夫類的電影,反復看。”星爺“傷心”道:“妳爸爸?妳爺爺也從小看我的電影嗎?”

  張雨綺說,“我喜歡《大話西遊》,因為他沒有肌肉,有毛。有肌肉不是最高境界,有肌肉才能有毛啊。”主持人:雨綺妳口味好重……

小豬羅誌祥則列舉了星爺的壹系列早期作品:“《逃學威龍》啊,《情聖》啊,還有《賭聖》都是壹堆,早期的時候還有不是喜劇的。”

  那麽星爺自己最喜歡哪部作品呢?沒想到星爺脫口而出:“少林足球啊,那個時候我有很多肌肉。《功夫》也有?噢,那我也喜歡《功夫》。”

  “我的代表作其實就是《430穿梭機》,就是兒童節目。因為做兒童節目那個時候,其實裏面除了做主持人之外,還有壹個短的劇,那個是我壹開始接觸戲劇系列。比如我要介紹壹個新產品,壹個電風扇還是怎麽樣,但是也會用壹個戲劇的形式去表達出來。”

  最後,周星馳說:“觀眾的要求應該是越來越高,其實我自己也是壹個觀眾,我現在看電影我也是挺挑的,就是希望看壹些沒看過的東西,希望有創意的、新的,反正就是要看好的東西、高水平的東西,壹定是這樣的。作為觀眾,什麽都看過了,所以要求也是越來越高。”他笑稱自己已經看過《美人魚》壹萬多遍……不過還是衷心希望大家大年初壹上映時能去看這部電影。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