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劉同同名作品改編的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將於4月22日全國公映。4月18日片方特別在北京舉行全球首映觀影禮,主創的眾多明星好友紛紛到場助陣。觀影現場觀眾們時而忍俊不禁、時而熱淚盈眶。觀影結束後,影片總制片人兼原著劉同攜導演姚婷婷,編劇田博、仲寧,主演白敬亭、郭殊彤、王鶴潤、丁冠森、趙文龍、常海波、胡先煦驚喜現身,與嘉賓觀眾進行現場互動,分享《青茫》心語。

  眾好友獻身力挺好作品 主創坦言青春片“壓力山大”

  在首映觀影結束後,現場掌聲遲遲不斷,在掌聲中壹眾主創也紛紛亮相,鞠躬致謝各位嘉賓及好友的支持。到場的嘉賓都給予電影積極的評價,感覺看著電影就像坐上了時光機,回到了最美好的青春時代。柳巖[微博]現場吐槽:“其實我壹開始真不想客串這部電影,他們都太年輕,但是我感受到了大家的活力和真誠,跟著這部作品回憶了自己的青春,真的特別棒。”

  壹向幽默的黃西[微博]忍不住調侃起電影:“看完之後,我決定回去就得買自行車。我覺得對比美國片,沒有很多性愛鏡頭能拍的這麽好,既是遺憾更是優點,我覺得中國最好的壹部青春片。”

  水木年華成員盧庚戌[微博]特別真誠地說:“我真的沒想到拍的這麽好, 看著林天驕就像看到了當時的自己,我敢說這是大陸最好的青春片,會是今年電影市場的黑馬。”

  著名主持人謝楠在看過之後也表示:“認識劉同十多年,看他的作品就是看自家人的作品,很緊張。最後沒想到聽著最後的《hey jude》也哭了。很棒的作品,為劉同驕傲”

  而剛剛取得今年北影藝考專業第壹的關曉彤[微博]當天也來到現場,在發言前還在不住拭淚:“快高考了,看完特別有感觸。”

  影片總制片人兼原著劉同在現場得到大家的支持後坦誠表示“青茫”開拍以來就飽受質疑壓力山大:“我們立項的時候說改IP青春片圈錢;後來又說用全新人陣容騙錢。但是今天在看到我們的作品後,大家都給出了這麽積極的評價,我真的覺得我們這麽多的付出值了。”

  用作品說話感謝影迷認可 “青茫”打造年度最真誠青春片

  首映禮現場,同樣是導演、同樣是北漂、同樣懷揣電影夢想的叫獸易小星特別有感觸,他真誠地表示:“我五年前和姚婷婷有壹面之緣,我們壹起喝茶、聊電影理想,當時其實知道是婷婷的作品的時候,我就很相信這部電影的質量。說起來也是緣分,我的第壹部短片是田博給的意見。今天我看到他們的作品很感慨,我覺得這是近幾年最好的青春片。”

  導演姚婷婷特別感謝大家的積極評價,她很開心大家都認可了“青茫”創作的真誠態度:“其實我明天就要告別20歲邁向30歲了,今天這等於是給我自己的壹個交待。起初我們推翻了三個故事,那個時候真的覺得沒有希望了。萬幸我們後來找到了現在這個故事的方向,壹步步完成完善了整個故事。後來拍戲的時候也是高要求,期間所有的演員不可以帶助理或者經紀人,不允許軋戲或者商演,為了追求最佳的效果幾十遍的拍。真的感謝大家對我們作品的認可。”

  真實還原青春迷茫引共鳴 笑中帶淚觀眾直呼“看不夠”

作為光線2016年青春電影第壹彈,《誰的青春不迷茫》以打造屬於所有人的青春為理念,從主創到主演全新人陣容上線,早已引發書迷和影迷朋友們的關註。這次首映禮之前,片方特別安排了多場提前觀影活動。電影真實還原了高中青春裏親情、友情和愛情的元素,校園、家庭熟悉的場景令人動容。現場觀眾表示“我的父母老師講過壹模壹樣的話,講真話看不夠”、“盡管臺灣的很多青春片也很好看,但是總是有距離,但是這部青春片讓我看到了真實自己的青春”、“來之前我聽說這部戲沒有牽手沒有親吻的我想還有什麽看頭,但最後我哭濕了兩張紙巾。”

  而首映禮過後,更有不少觀眾在網上曬出了對於《青茫》的贊許:“不同於往常俗套的青春片,很溫暖,很懷念,也微微有點痛。”“精致復古的布景,青春年少的演員,小清新的觀影感受,甚至在嬉笑中抨擊了中國教育制度的弊端,著實讓人欣喜,值得推薦。”“沒想到看16歲的愛情都會哭的稀裏嘩啦的,電影幹凈、純粹、真實,這是我看過最好的青春題材電影。”夠青春、夠熱血、夠酷、他們的青春敢瘋敢闖,敢作敢當。”大段的影評都承載著影迷對電影的極大肯定。相信待到電影上映後,將會有更多的人被這部“屬於自己的青春片”感動。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