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吉岡裏帆接拍10月14日播出的富士臺特別劇《世界奇妙物語’17秋季特別篇》,這是她首次出演也是主演《世界奇妙物語》,與峰田和伸搭檔飾演助手與漫畫家。

吉岡裏帆主演的小故事名為《寺島》,根據漫畫家笠木博在懸疑漫畫《逃走鐵馬BISON》第三卷刊登的小短篇改編。峰田和伸飾演的漫畫家山崎要開始首部連載作品,卻因為助手辭職煩惱,負責編輯江田介紹了吉岡裏帆飾演的寺島給他,山崎覺得寺島長得很美,悄悄畫她的肖像,寺島跟他談起小學時代好友小林的故事。

  吉岡裏帆稱每壹次《世界奇妙物語》播出她都很期待,她說:“每次都不會忘記看,很多作品給我留下深刻印象。也希望我主演的《寺島》這部作品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對於首次主演《世界奇妙物語》,吉岡裏帆說:“《世界奇妙物語》對我而言非常特別,我肯定都會錄下來保存,有時候沒能錄下來就很傷心,每次播出都很期待,能夠出演非常開心。”這次拍攝吉岡裏帆稱演職人員都非常用心,她說:“故事可能會讓觀眾十年、二十年無法忘懷,非常榮幸能參加這樣的劇集拍攝,雖然是第壹次進行短期集中拍攝,但《世界奇妙物語》壹定能夠震撼觀眾心靈,對我本人也是很好的激勵。”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8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