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天王郭富城[微博]在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上獲得最佳男主角的獎杯,打敗了同時提名的另外兩大天王劉德華、張學友,以及早就擁有影帝稱號的張家輝、梁家輝。這是郭富城第五次獲得金像獎影帝提名,卻是第壹次稱帝。

  之後,不管記者們怎麽問城城關於結婚的事情,他都避而不談,反而說起了自己準備下壹步做導演。與此同時,城城的現任女友方媛也點贊城城得獎的微博消息。

  ■新快報特派香港記者 劉嫣/文 龔吉林/圖

  不介意臺上被劉嘉玲[微博]“針對”

  當晚劉嘉玲頒最佳男主角獎,給她的頒獎詞是事先寫好的,劉嘉玲也沒有改動就“表演”了出來。她說最佳男主角應該“顧家”和“專壹”,在這兩點上郭富城都欠缺了壹點,還需要繼續努力。然後就問城城是不是覺得自己在“針對”他,因為他是當晚的大熱門。後來事實也證明了,這種“針對”確實是影帝才有的待遇。

  之後接受記者采訪,郭富城也被問到是否介意劉嘉玲說他不夠“顧家”和“專壹”,郭富城說:“不會,我都知道她是開玩笑而已。”雖然是奪獎熱門,但城城說自己完全沒有準備,所以當劉嘉玲叫到自己名字的時候,有壹瞬間是呆住的。本來想第壹時間打電話給媽媽,但是媽媽已經睡了。所以第二天準備放自己壹天的假,回家把獎杯拿給媽媽看看。城城坦言,這些年自己忙於拍戲,疏於對家裏人的照顧,特別陪媽媽的時間太少。

  對於自己的幾位對手,郭富城表示贊賞:“他們都是很優秀的。”

  承認收到女朋友的祝福短信

雖然公布了和內地網紅方媛的戀情,城城依然不太願意在公開場合談論女友。當晚記者也問他有沒有收到女朋友的祝福短信,城城雖然承認但是也輕描淡寫地帶過了:“有,我收到了差不多兩百多個朋友發來的祝福短信。”淡淡地就把女朋友也歸類到兩百多個朋友當中。事實上方媛除了點贊郭富城自己所發的提名微博之外,還在第壹時間點贊了郭富城獲獎的微博。有消息說方媛第壹時間發微博祝福城城,然而網友評論:“他感言裏都沒有提到妳,這麽高興幹哈?”但記者後來發現方媛的微博上並沒有這條祝福,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刪除了。

  作為當晚五個提名人中唯壹沒有結過婚的,郭富城拿到影帝之後是不是要把結婚計劃提上日程?“下壹步我應該是朝著導演的方向去嘗試,我覺得現在我還是蠻享受演出的,但導演是更大的目標,希望作為演員學習了更多以後,下壹步能做壹個導演。”那是不是做了導演就會考慮結婚?郭富城說:“我覺得這個是上天安排的,交給天。我非常感謝大家給我的關心,但我希望大家能集中在我的工作上,多給我壹點空間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