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周星馳執導,王寶強、鄂靖文主演的電影《新喜劇之王》已定檔大年初壹,目前預售已全面開啟。20年前影響無數人的《喜劇之王》,20年後以全新姿態登場,不變的是依舊聚焦“小人物”的故事。

目前,“喜劇之王,全新開始”主題路演正在火熱進行中,周星馳攜壹眾主演趕赴全國各地與觀眾見面。1月28日,周星馳攜主演鄂靖文、景如洋、黃驍鵬、肖鶴來到長沙,全場觀眾大喊《喜劇之王》經典臺詞“我養妳啊”迎接主創,周星馳感嘆:“這麽多人要養我啊!”。活動當晚正好臨近長沙小年夜,五位主創現場為“小豬”簽名並送給觀眾,更帶觀眾喊話:“努力!奮鬥!”迎接2019。

 

周星馳攜主創現場送“豬福”  “女版尹天仇”致敬努力奮鬥的女性

《新喜劇之王》路演正在火熱進行中,活動當天熱情的觀眾們提前數小時就已經準備到位,更有忠實影迷扮成“白雪公主”來到現場。活動開始前,觀眾們齊聲喊出1999年《喜劇之王》中的經典臺詞“我養妳啊”。

談到兩版《喜劇之王》的異同點時,周星馳表示:“《喜劇之王》裏有壹個永存的精神,那就是小人物的奮鬥。《新喜劇之王》想要表達的是,只要妳真的努力,就壹定會成功。”鄂靖文出演的女主角被星爺稱為“女版尹天仇”,周星馳表示:“她非常有天分,而且經驗與影片調性非常合。影片想表達的另外壹個內容是對於女性的欣賞,她們的強大比男人更低調,比如影片中的女主角她沒有壹天被人看得起,但是壹直在努力奮鬥。”

 

時隔20年經典作品“全新演繹”  人人都可以做自己人生的“喜劇之王”

出演影片的鄂靖文、景如洋、黃驍鵬、肖鶴都現場透露了自己的拍攝感受。女主角鄂靖文表示出演星爺的作品“擔子很重”:“感覺壓力很大,因為我也是個平凡的女孩、平凡的演員,需要慢慢摸索到星爺的執導風格,我覺得自己的經歷跟角色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男主角王寶強、女主角鄂靖文都有過“跑龍套”的經歷,與影片講述小人物努力追求夢想、不輕言放棄的主題契合。周星馳表示:”《新喜劇之王》對我來說是很重要又很有意義的東西,我想著怎樣重新展現曾經的故事,卻又要有不壹樣的感覺。”20年前,尹天仇努力奮鬥了很久,但結尾他還是失去了出演主角的機會;20年後,周星馳說只要努力奮鬥人生就不會永遠跑龍套。可以說,努力、奮鬥、不懼怕失敗,人人都可以做自己人生的“喜劇之王”。

 

《新喜劇之王》將於2月5日大年初壹上映。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