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年來她連續每年都有壹部電影與國內觀眾見面:《星際穿越》、《火星救援》以及正上映中的《獵神:冬日之戰》,但她更為觀眾熟悉的應該是“勞模姐”的昵稱。

  “很多人說我是工作狂,但我只是太愛這份工作。並且對我來說這不像是工作,這是我壹直所夢想的,並且花了比我想象中更長的時間,所以當它終於來臨,我特別害怕它會消失,所以就像抓住壹根稻草壹樣,不停地在工作。”

  勞模,這是大家對她的第壹印象。2011年她出演了當年7部高品質作品(以全球首映時間算),並且從年初柏林、聖丹斯電影節,年中戛納、威尼斯、多倫多電影節壹直到年末頒獎季,每個電影節都帶著兩部電影,活躍在媒體焦點:“好萊塢最新的It Girl” “第二個梅麗爾·斯特裏普” “誰是傑西卡·查斯坦”……聖地亞哥影評人協會還把當年的年度“勞模獎”頒給了她。外國影迷曾稱她為“救世主(Savior)”——這年她主演的《生命之樹》獲得戛納電影節金棕櫚,《存身》獲得戛納“影評人周”單元最高獎項,《幫助》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並且在當年有兩部參演電影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提名。沒有停歇,2012年她又接著帶了兩部電影《無法無天》和《馬達加斯加3》到戛納,首登百老匯舞臺主演《女繼承人》,最後憑借《刺殺本拉登》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甚至還創下壹項票房紀錄:連續兩年有兩部參演電影同時在北美票房周榜排名第壹和第二(2011年《幫助》與《罪孽》,2012年《刺殺本拉登》與《媽媽》),讓勞模姐更開心的是,這四部電影均是由女性為主角。
  密集的曝光度和作品質量讓勞模姐壹躍成為好萊塢A-List演員,但這被她現在稱作“幸運”的轉折點卻是曾經的“查斯坦詛咒”——四年裏拍了11部電影,沒有壹部上映。甚至在接《存身》前還好心告知導演傑夫·尼克爾斯“我覺得妳人挺好的,所以有必要告訴妳我是有‘查斯坦詛咒’的哦,如果我接了妳這部電影,可能四年都不會上映”。比如《生命之樹》在以“慢工出細活”出名的泰倫斯·馬利克手裏用了3年時間剪輯,《罪孽》的制片公司在即將上映前被賣掉,她的第壹部電影《莎樂美》更是2015年才與觀眾見面……等等。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