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科恩兄弟編劇,喬治·克魯尼導演,馬特·達蒙、朱麗安·摩爾、奧斯卡·伊薩克等眾多好萊塢壹線明星主演的犯罪喜劇《迷鎮兇案》,於近日確定將於2018年1月12日國內上映。《迷鎮兇案》講述了上世紀50年代美國平靜小鎮上發生的壹起兇殺案,由此引發了壹系列事件。影片之前曾入圍第74屆威尼斯電影節主競賽單元和第42屆多倫多電影節特別展映單元,其飽含黑色幽默和重重懸念的劇情備受好評,而看過影片的觀眾無不被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朱麗安·摩爾壹人分飾兩角的精湛演技折服,這也是馬特·達蒙在對手戲上遇到過的最強對手了。

  導演怒贊:這個女人簡直無所不能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朱麗安·摩爾此次在片中壹人分飾性格迥異的兩個角色,每個眼神和動作都能讓人感受到她演技的強大。和朱麗安·摩爾已經認識25年的喬治·克魯尼表示,不光她本人享受這個過程,他作為導演也非常享受她的表演:“朱麗安實際上無所不能,她之前演過雙胞胎,很多年前還演過電視劇,這次為了這個角色,她想出壹個有趣的點子,那就是瑪格麗特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像姐姐,於是把頭發也染成了金色。這在我看來是壹個塑造角色的偉大瞬間,我覺得這個設計很有助於幫助觀眾了解她這個人。”

  搭檔服氣:她就像個漂亮怪異又瘋狂的芭比娃娃

  同樣,朱麗安·摩爾紮實又精湛的演技也打動了與她合作的演員,片中與她有對手戲的奧斯卡·伊薩克表示自己對朱麗安·摩爾是非壹般的欣賞:“事實上我非常激動能和她合作,她為角色增添了壹種非常怪異的色彩,她就像個漂亮怪異又瘋狂的芭比娃娃。片中我們有壹場對手戲,我要問她各種問題,而她回答我問題時的各種反應,和我產生了非常有趣的化學反應,能與她演對手戲真是太有趣了!”


  自己過癮:我喜歡這個劇本裏所有黑暗的地方

  《迷鎮兇案》將於1月12日國內上映,屆時,中國觀眾都將到影院感受朱麗安·摩爾的精湛演技。為此,朱麗安·摩爾在開心之余也“傳授”了壹人分飾二角的經驗:“妳必須準確定位自己演的是誰,然後再研究不同角色的說話方式和用詞選擇,另外,雖然兩個角色在外貌上不可避免是相似的,但還是要盡可能讓她們有細微的差異。”

  對於為何出演《迷鎮兇案》這部電影,朱麗安·摩爾坦言,除了因為導演是喬治·克魯尼之外,也是因為很喜歡這個類型片:“我很喜歡拍類型片,這是部黑色喜劇片,也是社會諷刺片。這個故事最吸引我的地方是,我喜歡看到人們關註的事把他們引向錯誤的路,我喜歡劇本裏所有黑暗的地方,這並不有趣。我喜歡笨賊作案的本質,結果都偏離了預想的方向,他們不斷地把事情搞砸,他們自己的經歷,所有這些在我看來都很有趣,所以能參與這種復雜風格的影片很有意思。”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8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