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劉德華監制,王晶[微博]執導,劉德華、黃曉明[微博]領銜主演,王祖藍[微博]、胡然、歐陽娜娜[微博]、謝依霖等主演的電影《王牌逗王牌》定檔10月1日國慶檔。近日片方公布壹組沈騰[微博]特別出演該片並與劉德華飆戲的劇照。出演劉德華頂頭上司的沈騰表示非常開心:“虐劉德華的感覺實在太爽了!”

  雙雄合體 劉德華迎來“頂頭上司”沈騰

  電影《王牌逗王牌》講述的是囧探寶爺(劉德華飾)與俠盜洛家豪(黃曉明飾)強強聯手,在A夢(王祖藍飾)、洛家欣(歐陽娜娜飾)的幫助下與世界恐怖組織搶奪“上帝種子”,冒險奪寶拯救世界的故事。劉德華飾演的寶爺是國際刑警組織裏面破案能力與闖禍能力並列第壹的囧探,把最棘手的案子甩鍋給他的王牌BOSS,正是頂頭上司老K。而老K的扮演者,則是此次特別出演的沈騰。

  說到沈騰與劉德華的緣分,就不得不提2015年最洗腦的神曲,電影《夏洛特煩惱》的插曲《屯兒》。因為這首模仿劉德華唱腔的神曲意外走紅,王晶順勢邀請沈騰前來特別出演《王牌逗王牌》,並讓他壹躍成為劉德華的頂頭上司。在劇照中,沈騰留起了小胡子,還配上了極其端莊的西裝革履。但他的扮相越是嚴肅,越給人壹種“壹本正經地胡說八道”的感覺,再加上他與劉德華的深情相擁的畫面,越發顯得喜感十足。因為壹支神曲而結緣的“屯中雙雄”此次勝利會師,將成為《王牌逗王牌》的壹大亮點。

  對戲偶像 沈騰虐偶像虐上癮 劉德華“慘遭欺壓”

  得知自己能與劉德華搭戲,沈騰翻出了壹張兒時的照片PO到微博上,在照片中,壹臉稚氣的他站在自己的偶像劉德華的海報前,模仿後者帥氣的姿勢拍照。對此劉德華說:“那時他還是小孩子,我已經入行做藝人了。時間真是過得太快了!”而沈騰則對能與偶像合作驚喜莫名:“劉德華壹向是我的偶像,所以我會在電影裏向他致敬。當年我只能和劉德華的海報合影,而如今卻可以和劉德華本人同臺合作!簡直就像做夢壹樣!”

  更令沈騰興奮的是,王晶導演安排他做劉德華的上司。“看劇本的時候我就在暗爽,但真的來拍了,每天晚上拿到第二天的通告單,我就睡不著了。跟偶像對戲實在太緊張。”而到了片場實拍的時候,身為上司,對著劉德華呼來喝去,讓他痛並快樂著,“虐自己的偶像,真的會上癮!能夠‘高高在上’地看偶像被指使,心中的那個酸爽啊,簡直不敢相信!”

  陸港大戰 中國喜劇的終極對決
《王牌逗王牌》是劉德華與沈騰的第壹次合作,但壹直關註中國電影動態的劉德華對沈騰知之甚詳:“他以前在春晚上演‘郝健’系列的時候,我就註意到他了。我很喜歡他的演出,所以這次能跟他合作,我是非常開心的。”

  對於喜劇,劉德華有著自己的理解:“這些年我演過壹些喜劇,但是香港和內地的喜劇形式還是有所差別,沈騰代表的是內地喜劇的壹個新興力量,而我要做的是把香港已經成型的喜劇和內地的喜劇進行壹個融合,做壹個綜合性的東西,這樣既有以往香港喜劇片的精華,又有內地喜劇的接地氣。這也是我們找沈騰來進行這樣壹次合作嘗試的重要原因。”而這次合作下來,劉德華對於沈騰的表現同樣非常滿意,“他在這次的戲份不是那麽多,但是我希望在下壹次有機會合作的話,就可以跟他有更多的對手戲!”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