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中國《我為歌狂》宣布正式啟動真人版影視開發。時隔20年,壹代人心中的經典青春音樂動畫《我為歌狂》真人影視版將由上海美術電影制片廠有限公司、天津美天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觀達影視共同開發。據悉,雙方將在五年內完成《我為歌狂》新壹輪全版權開發,將這壹經典中國打造成最具影響力的新時代青年文化品牌。此前,《我為歌狂》新版動畫片首次曝光後,已然在全網引發追憶,本次發布真人影視開發信息及演員甄選,再度在全網範圍內引爆討論。

  熱血青春只為歌狂 裏程碑級中國IP熱潮再臨

  2001年,由上海美術電影制片廠出品的52集電視動畫《我為歌狂》橫空出世,“楚天歌”、“葉峰[微博]”、“麥雲潔”和“叢容”等個性鮮明的美型人物,夢想和青春、勉勵與熱血、懵懂的愛情和飛揚不羈的追夢故事,以及精心打造的多首原創歌曲,都讓85、95壹代眼前壹亮,成為國產青春動畫中首屈壹指的代表佳作,並在壹代人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為國產動畫開辟了青春題材的嶄新篇章。由壹眾專業音樂人創作並演唱的原聲音樂,更是推出了胡彥斌[微博]、靈感樂隊等樂團新力量,創下了超白金唱片銷售記錄,成為內地音樂銷售史上的奇跡。舞臺劇的主演也從眾多年輕演員裏選中了還在上戲讀書的胡歌[微博]、袁弘[微博],演出場場爆滿。

  《我為歌狂》真人劇集、真人電影、音樂劇等IP作品為了甄選最契合角色氣質的演員,讓更多青春新面孔、新聲音來詮釋經典佳作,將通過全球招募的方式,選拔劇中主要演員,打造全新的青春組合,招募全球唱作人為《我為歌狂》獻歌。近日,將在官方微博面向全球的青春逐夢青年發布海選信息,全球海選的落地活動將在今年全面展開,並於10月在上海選定主要演員。

  真人版《我為歌狂》將保留原版動畫中的核心價值,延續青春熱血、音樂追夢的主題,用全新的詮釋方式,致敬壹代人心目中的經典中國IP,引領華流文化的新浪潮。隨著《我為歌狂》全球海選的宣布啟動,無數人的“初代男神”葉峰和楚天歌即將從回憶中破壁而出,以真人版形象展現於熒幕之上;

  而該劇的全球海選也有望在無數少年心中激起音樂追夢的波瀾。在夢想與奮鬥成為時代關鍵詞的當下,《我為歌狂》將用最具青春感的故事和音符,喚醒年輕人內心深處為實現夢想不斷向前的動力,努力成為引領青年追夢人奮鬥的時代佳作。

  美影廠出品初心不渝 豪華班底奏響青春最強音

  據悉,劇版《我為歌狂》的出品方上海美術電影制片廠有限公司,同樣也正是當年動畫版《我為歌狂》的出品方。20年前,美影廠憑借獨到的眼光和胸懷,成為了國產青春動畫領域“第壹個吃螃蟹的人”。20年後,美影廠懷著不變的情懷和初心,匯集業界精英,開啟《我為歌狂》IP的新壹輪全版權開發,將在未來五年陸續推出《我為歌狂》真人劇、真人電影、音樂劇等內容,在誕生20年之後,《我為歌狂》這壹青春中國經典IP即將奏響新的樂章。


  2001年動畫版《我為歌狂》中,《我的舞臺》、《有夢好甜蜜》等膾炙人口的歌曲成為壹代人的青春音樂回憶。本次出品方同樣將邀請頂尖音樂團隊加盟,完美展現該劇音樂主題特質,打造全新的ost延續當年的傳奇,為《我為歌狂》的成功添上點睛壹筆。

  《我為歌狂》的開發運營方美天文化是壹家新生代文化娛樂公司。主營超級IP的運營,影視制作,藝人經紀等業務,專註於孵化優質的青春內容作品,致力打造引領時代的青年文化品牌。制作方觀達影視憑借《只為遇見妳》、《溫暖的弦》、《浪花壹朵朵》等作品在國產青春劇市場中獨樹壹幟,引領風潮。實力陣容強強聯手,力求還原觀眾心中那個陪伴自己追尋青春夢想的音樂故事,彰顯出《我為歌狂》打造精品青春國劇品質的匠心態度。

  時隔20年,《我為歌狂》再度重啟,壹首飽含態度與誠意,兼青春與夢想的奇妙和弦樂章即將奏響,敬請期待。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藝視DVD專賣店 的頭像
    亞藝視DVD專賣店

    亞藝視DVD專賣店,2020電影排行榜,高清DVD購物網,2020日劇dvd線上看,2020韓劇劇情介紹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