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禮》獲得最佳影片、最佳編劇兩項大獎,秦勇、孫怡分獲最佳男演員與最佳女演員,導演陳宇詰憑《再見女兒》奪下最佳導演。此前獲得提名的《唐人街探案》《陸垚知馬俐》等片惜敗,顆粒無收。今年亞洲新人獎評委會由導演爾冬升擔任主席,金亨駿、深田晃司、張猛、江壹燕[微博]擔任評委。

  印度片《葬禮》獲最佳影片 《唐人街探案》惜敗

  以壹場葬禮側面描繪出印度農村生活的《葬禮》成為今年“亞洲新人獎”的大贏家,獲得“最佳影片”、“最佳編劇”兩項大獎。《葬禮》以寫實的手法,描繪當下印度鄉村的圖景,以壹場葬禮展現三代人的三種價值觀,既戲虐幽默,又暗含悲傷情緒。

  《葬禮》導演瑞阿姆·普拉塔·瑞迪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葬禮》此番能成功奪取兩項大獎,“雙視角”的拍攝方法是重要原因,“我的搭檔是住在這個小村莊裏的,我住在村莊外,所以影片中既有從外向裏看的視角,也有從裏向外看的視角,這就讓故事顯得非常豐滿。”

  今年獲最佳影片提名的作品共有五部,其中兩部來自中國,分別是《天亮之前》和《唐人街探案》,可惜沒有獲獎。

  前黑豹樂隊[微博]主唱獲影帝 90後小花旦晉升影後

  最佳男演員與最佳女演員的桂冠則分別落在秦勇、孫怡手裏,曾為黑豹樂隊主唱的秦勇,因為兒子生病而退出樂隊當起全職父親,近年他首次“觸電”主演了電影《走出塵埃》,在片中本色出演壹位中年尋找自我的搖滾歌手。秦勇表示這個角色和自己經歷有很多重合的地方:我的父親也是在我的音樂會上去世的,很多故事都是我親身經歷過的,因此導演告訴我不用演,做自己就好。

  90後新生代小花旦孫怡在《歡·愛》裏飾演與中年熟男進行忘年戀的小蘿莉,古靈精怪中透露出清純文藝的模樣頗與周迅相似,將片中陷入復雜情欲遊戲的19歲女孩胡雅婕呈現得真實而生動。

  評委會主席爾冬升寄語:成功不能靠僥幸
作為本屆亞洲新人獎評委會主席,爾冬升在當晚的頒獎禮上寄語:“對新加入這行業的年輕人,我說幾句:這行業從來就不是輕松和容易的,雖然存在很多運氣,但想達到真正的成功絕不能靠僥幸和運氣,祝各位都能如願取得自己心中的成功。”

  壹向耿直的爾冬升此前壹天曾在微博抨擊某參評影片:“今天不斷有人找我,探聽某某片子能否得獎!妳們是不尊重這個獎還是怕輸不敢來?還是在測試我不能透露結果的誠信?人家伊朗以色列人不知道有沒有獎都開開心心飛來,妳們到底是咋了?”但並未點明具體對象。而此次爾冬升在頒獎現場的發言似乎也再次應和了此事。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