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寶擔任動作導演的動作武俠巨制《危城》昨天在京召開定檔發布會,宣布將於8月18日上映,劉青[微博]雲、古天樂[微博]、彭於晏[微博]、袁泉[微博]、江疏影等壹眾主演亮相。彭於晏更被古天樂爆是“口水佬”壹名,壹說話就不停,受訪時更要古天樂提醒說:“盡量講少壹點。”

  陳木勝壹上臺便笑指等了洪金寶大哥大的檔期很久,這次有機會和他合作感覺很幸福。談到戲中的動作場面時,洪金寶表示:“我沒有獨門的秘籍,我只有幸運,他們能打出我要求的東西,這是我的幸運,也是大家的幸運。可以看到從來沒演打戲的演得很好。”

  劉青雲[微博]、古天樂紛紛在影片中突破個人極限,其中劉青雲闊別20年再演動作戲。古天樂透露,他將在戲中變身反派大boss,壞得連他自己都稱“這是最壞的古天樂”。談到兩人在戲中關系,劉青雲和古天樂不約而同地表示,這是兩人合作多年來首次勢不兩立,壹見面就要動手。彭於晏透露,將在片中扮演大胡子浪人,該角色可謂是能文能武。他表示,自從演了黃飛鴻後,動作戲壹次比壹次狠,在《危城》中有壹場戲更足足拍攝了53次。
在發布會上,劉青雲跟古天樂拿“後輩”彭於晏來開玩笑,劉青雲表示彭於晏跟戲裏壹樣是個獨行俠,像沒有進過劇組壹樣。而古天樂則大爆彭於晏是“口水佬”(話多的人)壹名,他說:“我怕跟他聊天說話,壹說就不停,做訪問半個小時才說完第壹條問題。”

  彭於晏則回應:“我怕兩位大哥,因為他們比較忙,拍的戲多,說話也多,所以給我說時我就說比較多。剛剛在下面,古天樂大哥說‘盡量講少壹點,這壹題講的差不多了’,當然這是記者會還是會多說壹點,讓大家了解電影的情況。”他又笑稱跟兩位前輩合作會害怕,所以想盡辦法吸引他們興趣:“我壹般是自己說,他們沒有太理我,導演很喜歡給我們很大的空間討論戲,所以希望大家討論壹些想法在角色裏面,我有很多想法,然後青雲就會開玩笑說‘妳怎麽這麽愛演,妳自己去演’,很冷冷的。我也是看兩位前輩的戲長大的,我非常開心,處於非常興奮的狀態。”古天樂聞言後笑指彭於晏說話像個人表演壹樣。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