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五天,《寒戰2》票房已經突破三億,這個數字直接引領暑期檔開跑,和緊跟在後面《大魚海棠》和《致青春·原來妳還在這裏》相比,《寒戰2》的口碑票房都可圈可點。從上映之前,《寒戰2》打上的標簽無疑是三大影帝同臺飆戲、港式警匪片重整旗鼓……誰也沒有想到,這部影片最牽動人心的戲碼出於戲份不多的臺灣演員楊右寧,更沒有想到這戲從開始本來不存在。

  ★全片亮點★

  故事裏沒有的故事

  《寒戰2》與其說是警匪片,不如說是警匪片中的宮鬥戲。片中涉及無數條不同利益派別、不同團隊的勾心鬥角。這部香港金像獎最佳影片的續集絕對野心勃勃,但對於普通觀眾來說,人設太多關系太雜,政治鬥爭遠遠大過了感情表達。

  真正的情感高潮戲,就在於梁家輝對楊右寧的最後壹場對手戲,成為全片最有血有肉的制高點,在全片高冷面前,這段絕望的對峙戲份賺取了觀眾大把眼淚。整場戲足足拍了9個多小時,楊右寧與影帝梁家輝在便利店隔門相望,沒有壹句對白,僅憑細微的動作的和眼神表達情緒,傳遞出了生死訣別之時的千言萬語。

  導演陸劍青說,當初開拍的時候就在尋找這個梁家輝的手下,原本考慮再從TVB挑演員,但後來有個朋友極力推薦壹個很努力的年輕人,他就是楊右寧。最初陸劍青安排楊右寧的角色在隧道裏中槍死掉,“但覺得他死了比較浪費,演得不錯,肌肉也有行,無數造型服裝工作人員都犯著花癡挺愛他,所以我們討論過後決定不能讓他這麽早死。”

  便利店這場戲原本劇本上並沒有,是梁家輝主動要求導演加的,實際上是為給自己角色壹個厚度,豐富壹下全片冷淡的氣氛,結果卻成就了年輕的對手楊右寧最好的壹場表演。楊右寧表示,非常感謝梁家輝,“他幫了我很多,我們兩個人壹起塑造了壹個沒有在這個故事裏面的故事。”

  ★右寧說戲

  參演緣起

  我看完《寒戰1》和《赤道》就非常喜歡這兩個導演的作品。《寒戰1》當時看完我就覺得有續集,但是不知道他們什麽時候開始。我就請公司幫我和這兩位導演聯絡,這是我第壹次主動去找導演要求合作。記得我第壹天進他們辦公室,兩位導演在玩火柴盒小汽車,在設計《寒戰2》裏隧道槍戰的場景,討論車子要怎麽飛怎麽撞。當時就覺得超好玩,超想跟他們玩。導演跟我說很不好意思,角色都定了,只剩下壹個不太重要的反派,會開槍,救彭於晏[微博],然後就被打死了。我當時就不介意,我只是想要跟他們合作,想要看下那個(警匪片)狀態是什麽,我不在乎角色大小、好壞。

  便利店高潮戲

  這場戲拍了超久,前面動作戲拍完,挾持人質,跑到便利店裏面。後面文戲,拍了9個多小時吧。那壹天我早上4點出門,直到晚上10點多才收工。原本我們已經回臺灣了,後來劇本寄來——我們以為是最後壹天的時候,導演跟我說加了壹場戲,我要為了保家輝哥而自殺,真的很酷哦。劇本發來的時候就半張紙,沒有臺詞,導演說現場會用分鏡表做解釋。然後我們自己也在現場聊了壹些暗場。

  梁家輝印象


  之前看《精裝追女仔》,家輝哥演那種很笨的角色,真的超好笑。《東成西就》也超可愛的。家輝哥超好笑的,有壹次他去臺灣,壹個臺灣朋友跟他說我帶妳去壹家餐廳吃飯。他來了之後才知道那是我們家(開的店)。他那天跟我爸兩個人相見甚歡,好像認識很多年的朋友,玩到勾肩搭背,我都嚇傻了。我跟我爸說,我跟家輝哥都不熟,妳這樣勾人家肩膀。他就說,我現在跟他超熟的啊。還拍照傳給我看。

  兄弟彭於晏

  我跟彭於晏從小就認識了,得有十幾年了,差不多壹起出道的,但彼此並沒有真的合作過。所以《寒戰2》的拍攝對我來說超開心的。

  (拍攝的時候)他是我的健身教練。在健身方面,他真的是專家。我其實沒有很努力地在鍛煉。到劇組的第壹天,他就把我拖進健身房,壹大早,剛吃完早餐,我說剛吃完早餐不是要消化嗎?他說,健身就可以消化了啊。當時我就覺得,完蛋了!實際上,我被他拖去鍛煉到最後,我感覺是被人掐住脖子,要吐了。但是,每次我覺得撐不住的時候,他就說,再壹個,再壹個就好。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