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劇集《權力的遊戲》亮相聖叠戈動漫展SDCC,兩位制作人大衛·本尼奧夫和丹尼·魏斯率眾多演員出席,與粉絲暢談已經結束的第6季和確定將推遲到明年夏天開播的第7季,全程非常有愛&有病。比如“珊莎”特納對制作人說:要是把珊莎和雪諾湊CP,我殺了妳們……

  談到脫離原著進行創作的第6季,本尼奧夫誇起了原作者:“還得歸功於喬治·R·R·馬丁,正是他的想象力給了我們這麽多角色和這個世界。原著和電視劇在很多方面都有所不同,希望這會給那些又看原著又追劇的人帶來驚喜。”

  到底為什麽“凜冬”導致第7季要推遲到夏天開播?本尼奧夫說:“凜冬已至,我們要在壹些樹林場景進行拍攝,所以我們要等到葉子落盡的時候再開始拍攝。我們計劃在2月份完成拍攝工作。”算上嚴格且工作量極大的後期制作,看起來第7季的制作起碼要到明年夏天才會完成。

  龍女、小惡魔、囧諾等角色的演員缺席,但來到SDCC的陣容仍然很具看點:“珊莎”索菲·特納、“洋蔥騎士”利亞姆·坎寧安、“小剝皮”伊萬·瑞恩、飾山姆威爾·塔利的約翰·布萊德利、飾龍媽侍女彌桑黛的娜塔莉·艾瑪努埃爾、飾瓦裏斯的康雷斯·希爾、飾布蘭的艾薩克·赫普斯戴德·懷特和飾阿多的克裏斯蒂安·奈恩。

  上壹季中阿多的身世被揭曉,這壹段令不少劇迷淚目。演員奈恩亮相SDCC也受到了不壹般的待遇,全場劇迷大喊“阿多”,致敬這個令人又愛又敬的角色。

  奈恩說:“我從沒預料到現場會這麽瘋狂,我真是受寵若驚。我之前入住洛杉磯的壹個旅館,竟然發現所有的門吸上都寫著‘阿多’這兩個字。這壹段劇情的編排令人難以置信,我沒有預料到很多人會引發情感共鳴。”

  *門吸的作用是讓門保持開閉的狀態(Hold door open/close),這和劇中”阿多“的來源不謀而合。

  索菲·特納則聊了聊第七季中珊莎與雪諾兩大角色之間的關系,她承認珊莎並不認可雪諾的領導能力:“我覺得她不認為雪諾有能力執掌臨冬城乃至整個北境,她覺得雪諾並不擁有她本人的智慧、學識和經驗。雪諾確實品德優良,擁有史塔克式的品德,珊莎認為他最終會做出好的選擇,但這樣的選擇是否會讓別人受益,這就是另外壹回事了。”

  此外在上壹季的焦點“私生子之戰”中,珊莎隱瞞了谷地騎士的存在並憑借這壹招逆轉獲勝,對此特納表示:“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麽這麽做。我猜她隱瞞是因為她想要搶下全部功勞,此外這也成就了壹個戲劇性的時刻。”

  特納表示,這壹戰也會影響珊莎與雪諾之間的關系,珊莎將越來越強勢:“我想,珊莎會認為私生子之戰的獲勝是他們共同努力的結果,她覺得北境應該被王和女王共同統治。“特納認為,珊莎可不會眼睜睜看著囧諾登頂北境之王,所以她要奪下壹些功勞。

  她還說,殺死“小剝皮”之後,珊莎變得有壹點點嗜血:“我不知道她會成為壹名真正的領袖,還是便車個徹頭徹尾的虐待狂,以後我們會知道的…”
現場有粉絲提出壹個有趣的猜想:珊莎會不會嫁給囧諾?畢竟兩人已經被證明不是同父異母的兄妹。特納立馬就表示了拒絕:“囧諾是喜歡紅頭發的姑娘,但兩人從小壹起長大,和兄妹沒啥兩樣。”她接著“威脅”兩位制作人:“我向上天發誓,如果妳們敢這麽編,我就殺了妳們”。

  魏斯趕緊出來表態:“我可從來沒有這種念頭,謝謝妳啊。”

  布蘭是劇中目前唯壹知道囧諾身世的人,懷特談到第七季中布蘭將如何處理這段秘辛:“為何要展示這段信息給自己看?布蘭知道這壹切肯定是有原因的。他不清楚是什麽原因,但他知道他有必要傳達這條信息。”接著懷特還用開玩笑的語氣模仿自己告知囧諾身份的壹段話:“順便說壹下哈,我是綠先知,妳爹其實壓根不是妳的爹。”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