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絕地逃亡》來到廣州,為7月21日影片正式上映宣傳造勢。主演成龍[微博]和範冰冰[微博]齊齊亮相,現場粉絲們也表現得相當熱情。《絕地逃亡》在中國多個風景名勝區取景拍攝,成龍表示自己希望把電影帶到全世界,讓外國人都看到中國的風土人情,了解中國的美。範冰冰現場被問林心如[微博]準備結婚的事,她透露要給對方準備壹份大禮。

  成龍現場玩“減齡”表情包,被冰冰嘲笑

  當天兩位主創和粉絲們玩了很多互動遊戲,除了跟著成龍學跳主題曲《明明白白我的心》MV的舞蹈之外,還用橡皮泥捏兩位主創的樣子。成龍大哥“duang”的表情包壹度在網絡上非常流行,現場他也跟著範冰冰壹起玩起了“減齡”表情包,其中壹個“萌萌噠”的POSE,大哥撅嘴鼓腮瞇眼,冰冰看了半天說:“我怎麽覺得這個表情妳做起來很弱智?”現場觀眾都忍不住笑了起來。大哥也莫名其妙地表示,為什麽女孩子都喜歡對著手機擺出這樣的表情,“我經常在現場看見女演員化好妝以後拿著手機自拍,都是要撅嘴。”

  《絕地逃亡》是成龍十多年前就想拍的電影,當時他想找李連傑[微博]壹起搭檔,但是很多年過去了,計劃也有所改變,最終在片中和大哥搭檔的是美國的喜劇演員約翰尼·諾克斯維爾。大哥表示:“我到美國去問美國觀眾喜歡看什麽電影,他們都覺得《功夫夢》好看,我說怎麽會呢?他們說電影裏的風景很漂亮,我說我不過就是拍了壹點武夷山,我們中國好看的風景多得很。我就想拍壹部電影,裏面有很多中國的風景名勝,有很多穿民族服裝的人,讓外國人看看我們中國的文化、地理,還有歌曲和服裝。”

  範冰冰笑說林心如不容易,要送大禮


  片中,範冰冰和成龍的關系是侄女和叔叔,冰冰是曾誌偉[微博]的女兒,成龍笑說:“我就納悶,曾誌偉怎麽生出來範冰冰這樣漂亮的女兒?”冰冰要和成龍壹路逃亡,所以也會有壹些驚險的場面,包括動作方面的。“大哥很愛護女演員,但是我受他的精神感染,但凡可以自己上的,都不想用替身。”冰冰表示。而成龍也誇贊冰冰,這次的表現讓自己又心疼又高興。在電影《新宿事件》中,成龍還演範冰冰的男朋友,這次卻成了叔叔,他笑說希望下壹次有機會可以讓冰冰演自己的老婆。範爺則表示只要角色形象鮮明,哪怕戲份不多,自己也是願意演的。

  有記者問範冰冰什麽時候辦喜事,範爺巧妙地回避說:“喜事可以有很多,比如電影7月21日上映也是壹種喜事。”之後又有記者問林心如公開戀情並且很快就要結婚,作為好朋友的範爺有什麽祝福,範爺說:“在我們這個圈子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有感覺的人,真的很不容易。我肯定要送壹份大禮才可以。”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