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微博]和範冰冰[微博]主演的動作喜劇《絕地逃亡》將於7月21日上映。昨日,兩位明星先行到廣州舉行發布會。片中,範冰冰出演成龍的侄女,成龍笑說幾年前兩人在《新宿事件》演的是情侶,現在變成了“叔侄”,“她真是壹點都沒變,我輩分變高了”。而在隨後的群訪環節,成龍和範冰冰這對“叔侄”大談拍戲的各種苦樂酸甜,期間成龍還各種“連環爆料”,笑得範冰冰花枝亂顫。

  揭秘狠:《絕地逃亡》原是為李連傑[微博]準備的

  按成龍的說法,《絕地逃亡》是環境動作喜劇,他扮演的退休警察與約翰尼·納什維爾扮演的賭徒壹路追追逃逃,剛從俄羅斯黑手黨中虎口脫險,又遇蒙古壯漢摔跤花式被虐,途經廣西身陷急流險丟命,無奈又遇香港黑幫窮追不舍。之所以這麽拼,是因為範冰冰扮演的白舒為了查明父親死亡的真相而陷入險境,身為叔叔的成龍要保護這位侄女。

  成龍昨日透露,《絕地逃亡》的故事他20年前就想拍,“當時想著是我和李連傑來演的,但時機不對沒成功。中途又想跟奎恩·拉蒂法等好萊塢明星合作,也是沒有成型。如今找來了現在的班底,終於拍出來了,也算是圓了我的夢。”

  成龍說,這部電影除了有觀眾愛看的成龍動作喜劇元素,還有不少美麗風光,“我拍的《功夫夢》上映後,很多老外看了都說‘哇,中國那麽漂亮!’我心想那片不就只給妳們看了武當山的景色麽?我們中國漂亮的地方多了去了!於是這次就想通過《絕地逃亡》讓大家看看中國風景有多好。”

  拍戲狠:女演員跟成龍拍戲,都要求“跳樓”

  這次範冰冰在片中也有壹些打戲,成龍說是“無招式的打法”,反正周圍有什麽東西她就拿來當武器打就是了。範冰冰更是直接說:“就是潑婦式打法!”成龍也只有笑著接受,“也不知怎麽回事,每個女演員壹跟我拍戲就說‘大哥,我想拍打戲,我要跳樓,我要飛!’我們這些打了壹輩子的演員反倒想安安靜靜地演文戲,就她們愛演打戲!”

  範冰冰的打戲也是跟成龍爭取來的,壹開始成龍只給她安排“潑婦式打戲”,沒想到有危險的鏡頭,她也親身上陣。成龍說:“在香港拍她從二樓跳下來的戲,我當時躲在附近的茶餐廳監控成家班拍那場戲,突然發現範冰冰沒有用替身,要自己演。我當時嚇壞了,立刻出去問怎麽回事,她堅持要自己演。我真是又心疼又覺得她敬業。”

  對比狠:潛水逃生戲拍5天,“環境”已經比以前好

  範冰冰說整部電影成龍有太多打戲,自己想為他分擔壹些,她說自己拍打戲不算苦,最苦的還是拍那場在沈船走廊潛水逃生的戲碼,“制片人很貼心,壹開始水還是溫的,但拍久了就涼了。那場戲我們拍了五天,最後水都是臭的,我當時潛下水要逃生,都覺得自己差點死了,在內心猛問自己為什麽要來受這樣的苦”。

  成龍說:“那場戲剛拍時我還禁止人家潛水上來後把水吐到水池裏,還罵他們不衛生。我自己拍著拍著也這麽做了,沒辦法,壹潛水再出來,滿口都是臭水,立刻吐回去。”


  不過,成龍在感嘆範冰冰拍這場戲又辛苦又敬業之外,又突然爆出個“對比狠”,他對範冰冰說:“妳這還不是最苦的,知道我和徐若瑄[微博]當年拍《特務迷城》的事嗎?我們在壹個海域拍攝水戲,剛壹開機,徐若瑄向我發出求救眼神,原來她看到有壹泡屎慢慢向她飄過來,我們兩人壹邊演戲壹邊拍水,要把那泡屎推走!原來我們拍戲那片海域附近,是人家的下水道。當時我和徐若瑄都不知喝了多少別人的屎尿……”範冰冰聽完後笑到不行。

  CP狠:範冰冰若演成龍老婆,可能“活不過半集”

  這次扮演“叔侄”,成龍感嘆“歲月不饒人”。貼心的範冰冰立刻說其實是戲的緣故,“我們在《新宿事件》演情侶,這次演叔侄,都是因為戲裏安排的。”有記者提議成龍接下來可以和範冰冰演夫妻,成龍立刻跟經紀人說:“這個好,妳回去想想看。”不過,他立刻又說:“但演我老婆很慘的,很快就會死!因為這樣我就能替她報仇!”範冰冰也是哭笑不得。“不過也可以我先死,然後妳替我報仇。”成龍接著對範冰冰說。

  在訪問尾聲,範冰冰不免被問到好姐妹林心如[微博]即將和霍建華結婚壹事,範冰冰表示非常開心,“太不容易了。”耿直的成龍立刻接話:“太不容易?是說年紀嗎?”範冰冰立刻糾正說:“不是!大家都知道在圈內找到真愛有多難,所以我真的很為心如開心,非常祝福他們倆。”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