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日山KINTEX舉辦“tvN10電視大獎”頒獎典禮。觀眾票選的綜藝節目和韓居大獎分別由《壹日三餐》魚村篇及韓居《請回答1988》出線,《壹日三餐》車勝元上臺時壹度說不出話,似乎內心非常激動。《1988》演員們、制作人,和其他《請回答》系列的演員壹起上臺分享獲得大獎的喜悅,居中飾演高庚杓妹妹的5歲小童星金雪喊:“好開心!雖然有點想睡但我不困。”童言童語融化現場所有嘉賓。

  tvN10最佳女演員獎項眾望所歸,由《Signal信號》金惠秀拿下,她上臺時差點在臺階上摔跤,她坦言聽到《Dear My Friends》資深女星金惠子也入圍時非常緊張,沒想到自己能夠拿獎,她說:“很開心能慘與這麼棒的作品,真的很謝謝大家。”而視帝意外由韓居《未生》的李聖旻拿下,該獎項呼聲最高原為《Signal》的趙震雄,李聖旻自己上臺時也驚訝表示:“我以為是趙震雄,應該是趙震雄拿的獎卻給我了。”

  雖許多觀眾為與男主角擦身而過的趙震雄感到惋惜,但他在最後拿下最大的演技大獎,而在《花漾爺爺》中當挑夫的李瑞鎮則拿下綜藝大獎,頒獎人正是曾與他壹起旅遊的爺爺們,讓他感動地說:“希望下次還要和他們壹起旅行。”

  男星樸寶劍以韓居《請回答1988》獲得tvN亞洲獎,他因趕拍《雲畫的月光》無法慘與,最後以視訊連線發表得獎感言:“真的很想要到現場,但是因為拍戲的關系沒有辦法成行,真的非常抱歉。謝謝投票給我的所有粉絲。”他在通話時連說2次抱歉,對於自己的缺席表達歉意。

  “江南大叔”PSY今也特別出席典禮獻唱,而表演橋段另壹高潮則是《請回答1997》徐仁國和恩地的合體,2人睽違4年再獻唱《1997》原聲帶歌曲《All for You》,讓觀眾他兩在《1997》時的甜蜜火花。《1988》插曲《少女》的原唱李文世也驚喜現身,還為居中沒能成功告白的柳俊烈向“德善”惠利告白,掀起另壹波高潮。

  5月剛升格為夫妻的安宰賢與具惠善昨同現身典禮,卻只有安宰賢走紅毯。獲邀擔任頒獎人的具惠善上臺時說:“老公其實不知道我來了,我是為了看老公來的。”安宰賢則在臺下抱怨:“我真的不知道她來了。”最後索性大告白:“老婆我愛妳!”

  《請回答》系列的主要演員難得齊聚壹堂,《請回答1988》的柳俊烈、惠利分別獲得人氣男、女演員獎,居中飾演柳俊烈爸媽的金成均、邏美蘭則拿下最搶鏡男、女演員獎,可見《1988》的超高人氣。Made in tvN部門的最佳男、女演員則由《請回答1997》徐仁國、《又是吳海英》徐玄振搶下。

  翻拍美國影集的tvN新居《我家也有大明星》(Entourage,暫譯)下月將開播,主要演員李光洙、徐康俊、趙震雄、李東輝、樸正民驚喜合體登臺,頒發TWO STAR獎。趙震雄失控在臺上想宣傳新居,多次被李光洙阻止,笑壞臺下嘉賓,而TWO STAR獎由趙正錫獲得,他在韓居《我的鬼神君》飾演帥主櫥,在綜藝節目《花漾青春》中卻成了旅行傻瓜,超反差形象讓他在此獎項中勝出。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