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著名財經作家吳曉波總策劃,吳飛躍、秦曉宇執導的電影《我的詩篇》,經過奇跡般的“百城眾籌千場點映”後,正式全國公映,並曝光終極預告。用片方的話說:“感動十萬人的電影。我們才敢公映!”羅振宇、吳曉波、方勵[微博]、梁文道、汪涵、吳小莉、史航[微博]、曹景行、袁嶽、黑楠[微博]、柯雷、楊煉、余世存、唐曉渡、周浩、流馬、劉麗朵、李西閩、余秀華等社會各界名人,也都在為這部電影加油打氣。1月13日,就在今天,去電影院感受平凡人的非凡詩意。

  《我的詩篇》曝終極預告 情懷接力做牛逼的事

  最新曝光的終極預告,集中展現了6位電影主人公的非凡詩意人生。叉車工烏鳥鳥、制衣廠女工鄔霞、來自彜族的充鴨絨工吉克阿優、爆破工陳年喜、煤礦工老井、原富士康流水線工人許立誌,這六個我們最熟悉的陌生人,漂泊於故鄉與異鄉之間,忙碌於幽深的礦井與轟鳴的流水線,飽經人間冷暖,同時將這樣的生活化作動人的詩篇。用詩歌抒發悲欣,吟詠愛情,更真切地記錄下了這個時代,是當下中國工業社會最真實的寫照和縮影。

  這些工人詩歌深深震撼了詩人秦曉宇,他曾動情地表示:“這些工人詩歌迥異於流行的文學風尚,極具經驗厚度與情感強度,讓我既驚異又感動,並且使我意識到,在當今詩壇之外,可能存在著壹片詩歌的藍海。”因為這份感動與對詩歌的熱愛,他為此改變了自己的人生軌跡,與曾經素昧平生的吳飛躍、吳曉波等等誌同道合的朋友們壹起,開啟了壹次漫長卻又充滿奇跡的詩意征程。

  從首次在線直播“工人詩歌雲端朗誦會”,到通過互聯網眾籌出版工人詩人許立誌的詩集,眾籌電影拍攝資金。電影完成後,在過去的壹年裏走過了全國205座城市,先後有1349個陌生而溫暖的朋友發起眾籌觀影,並成功完成了壹千場放映,觀眾達近十萬名,使《我的詩篇》成為首部因為普通觀眾眾籌推動而進入院線公映的電影。這不得不說是壹個奇跡。

  詩意共鳴靈魂共振 《我的詩篇》獲眾多名人力薦

  人生就是壹場戰鬥,而奇跡仍在繼續。在秦導近日“奮不顧身”舉辦的24小時全網不間斷直播,就想跟妳聊詩歌的瘋狂生存挑戰中,《我的詩篇》獲得了眾多社會各界名人的傾情推薦。《我的詩篇》這部由陌生人的祝福推動公映的電影,使萬千眾生能詩意相連,更讓我們清晰地感受到人性的美好與善意。

  著名制片人方勵稱贊這部電影“記錄時代,平民英雄”,更在微博持續關註著電影的上映進程。

  著名主持人汪涵,不僅親自參與互動,送票給陌生人支持電影,更呼籲觀眾們“可以真真實實地走進電影院,安安靜靜地看這部電影,感受壹下從鏡頭裏面流淌出來的屬於這個時代的詩篇。我期待這次感動!”

著名主持人吳小莉,從兩年以前的工人詩歌朗誦會開始,就關註並支持著《我的詩篇》,甚至曾因讀到電影裏很美好的壹首詩——制衣女工鄔霞的《吊帶裙》,而哭花了妝容。對這部電影她也是深深地祝福:“詩就是壹種互相的靈動,讓我們彼此之間有更好的交流,我相信工人詩歌的篇章才剛剛開始。”

  上海電影家協會副主席石川更感慨:“這是壹部有溫度有情懷的影片,記錄了幾位農民工詩人如何用詩歌照亮現實的故事。對於別人,詩歌更像是裝點日常生活的盆景,而對於他們,詩歌就是壹雙翅磅,讓他們能從沈重的生活中飛躍起來。”

  還有更多朋友,無論身在何方,都以實際行動為這部電影奔走呼籲著,將每個人的能力激發出來,做壹件有意思有意義的事,讓詩意的種子在每個人的心中紮根蓬勃生長。正如鸚鵡史航的希望,也許就是每個支持這部電影的人們的希望:“明天又要在院線裏奮力搜索了,搜索不該被掩埋的詩意。希望排片給壹點支持,種子出土,壹切就不是被掩埋,只是被種植!”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