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我的詩篇》已於1月13日公映,雖然排片不盡如人意卻收獲了超高的口碑,除了羅振宇、吳曉波、方勵[微博]、梁文道、汪涵、吳小莉、史航[微博]、曹景行、袁嶽、黑楠、柯雷、楊煉、余世存、唐曉渡、周浩、流馬、劉麗朵、李西閩、余秀華等社會各界名人傾力推薦,普通觀眾更是紛紛呼籲影城多排片,支持這部充滿情懷感人至深的電影。

  鑒於很多觀眾想看電影卻沒有有效排片支持,片方發起了“《我的詩篇》拯救大作戰活動”,意在將全國各地想看電影的同城觀眾聚在壹起,組團觀影,力圖靠電影的口碑和觀眾的推動,為電影贏得更多逆襲的機會。

  平凡人的非凡詩意震撼人心 觀眾呼籲增加排片

  《我的詩篇》真實記錄了六位工人詩人最真實的生存狀態,自上映以來,雖然排片極少,但口碑爆棚,被贊是壹部“片尾曲結束後全場靜默等候”的佳作。片尾曲結束的那壹刻,觀眾起立鼓掌,更有觀眾感動落淚。不少希望二刷甚至三刷的觀眾更是強烈呼籲影院增加排片,同時推薦朋友買票觀影,去了解那些“中國制造”背後普通勞動者的生存處境,感受他們洶湧澎湃的精神世界。

  有觀眾贊道:“生活如詩,他們用詩歌,展現了他們的打工生活,表達了他們的內心情感,甚至用生命在寫詩。《我的詩篇》具有壹種很真實的現場感,讓人真切地感受到這就是當下的中國,這就是眼前身邊人的生活,從中折射出民俗消亡、農村空巢、進城就業、安居養老、安全生產等問題,都值得追問與深思。”更有觀眾力贊《我的詩篇》是賀歲檔裏的壹股清流:“非常有力量!強過壹百部商業電影。每壹禎畫面、每壹處配樂都極其用心。”

  而電影中那些來自中國最底層的聲音和真實生活再現,讓觀眾們“見到了生活背後那些血和火,見到了骯臟中的尊嚴,見到華美背面的殘酷。《我的詩篇》在普遍缺鈣貧血的中國電影中,顯得如此另類和可貴。”“這也許不是詩歌創作最好的時代,但有些人依然靠詩歌與世界對話,與生活的殘酷和不幸對抗,詩歌成為他們最後的出口。”電影主人公選擇詩歌作為表達情感的渠道,吟誦的不僅僅是自己的境遇,也表達了更多普通人的生活命運,完全能和普通的觀眾取得心靈的共鳴。“我不寫詩,對詩歌也不感興趣,可是我覺得,那些主人公就是我,在迷茫、茍且的日子裏依然有夢想有追求,有詩意的表達。”例如鐵骨深情的爆破工陳年喜抒發著“再低微的骨頭裏也有江河”;制衣女工鄔霞真誠地寄語“陌生的姑娘,我愛妳”,並“希望別人看到我的詩歌能感受到美好”……這些來自中國最深處最平凡的聲音,卻以非凡的詩意滲透靈魂,震撼人心。

  《我的詩篇》發起拯救大作戰 相遇的都是親人

就像片尾曲《退著回到故鄉》裏唱的那樣:相遇的,都是親人。作為壹部靠普通觀眾的眾籌力量走進院線公映的電影,《我的詩篇》雖然遭遇了不被重視、排片少等現實困境,但是片方卻沒有坐以待斃,而是積極自救,啟動了“《我的詩篇》拯救大作戰”。

  “想看《我的詩篇》,但沒排片!”這樣的聲音在電影上映後屢見不鮮。為此,片方發出拯救者集合令,向更多觀眾宣告,他們不會放棄:“影院不排片是擔心沒人看,那我們就把各個城市想看的人聚在壹起,組團去看,為《我的詩篇》贏得壹線生機——從今天起,開啟《我的詩篇》拯救大作戰 ”。

  如果妳想參與《我的詩篇》拯救大作戰活動,可以搜索微信公眾號“我的詩篇”,在活動頁面上留下妳的個人信息,即可參加活動並成為拯救它的“騎士”。當壹座城市的參與者達到150人時,片方將聯系影院,為《我的詩篇》預定有效排片場次。電影中反復出現的超級英雄力挽狂瀾的經典橋段能否在現實中上演,這壹次,答案不在英雄,而在每壹個普通的觀眾身上。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藝視DVD專賣店 的頭像
    亞藝視DVD專賣店

    亞藝視DVD專賣店,2020電影排行榜,高清DVD購物網,2020日劇dvd線上看,2020韓劇劇情介紹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