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曾參與《英雄無悔》《和平年代》的孫洪濤,把制作《面朝大海》視作壹次回歸。

  1982年,16歲的孫洪濤來到廣州,參軍入伍,18歲考入暨南大學新聞系,畢業後成為廣州軍區新聞幹事,30歲時走進《葉劍英》劇組開始表演生涯。1996年,孫洪濤考入解放軍藝術學院,從廣州軍區調到第二炮兵部隊,離開了廣州,去了北京。20年後,這位熒屏上的“軍人專業戶”,轉業到廣東南方影視傳媒集團,回到廣州。

  啟動《面朝大海》是幾年前的事。孫洪濤跟好友向洋在北京碰面,回憶往昔時,從南方題材影視劇,聊到了深圳故事。兩人壹拍即合決定做部劇,隨即找人創作故事梗概,初步組建創作班底。2016年9月,深圳市委宣傳部接到中宣部拍壹部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影視作品的任務,“我們有準備,投標壹下就中了。”孫洪濤說。

  《面朝大海》劇情以魏東曉、杜芳這對小夫妻創業奮鬥的歷程為切入口,展現深圳跨越40年的變遷。劇中展現了許多標誌性事件:股票風潮、香港回歸、2008年奧運會等。孫洪濤用盡人脈,搭建了壹套“頂級陣容”:導演余丁,編劇溫豪傑[微博],造型陳敏正,攝影吳陽,主演劉濤[微博]、王雷[微博]。

  孫洪濤的妻子是“西關女”,給這部戲提了很多意見,孫洪濤說:“她太熟悉廣東,比如提出劇本裏‘杜梅’這個名字取得不好,在廣東人眼裏‘梅’和‘黴’諧音,不吉利,而且梅花是北方植物,南方人很少見。我接受了意見,把杜梅改名叫杜芳。”依照對廣東文化的認知,他們給杜芳的兩個兒子取名,壹個叫蝦仔,壹個叫豪仔。


  開拍後,遇到的困難讓劇組始料未及:十萬基建工程兵入深圳場景,要調用油罐車,鐵路局要求劇組走規定程序,但時間緊迫耽誤工期,怎麽辦?孫洪濤找到了廣東省新聞出版廣電局的白潔局長,經過多方交涉,鐵路局開了綠色通道。這類情況還真不少,劇組想借用三水區政府拍攝有年代感的場景,孫洪濤找到了省廣電,困難又解決了。這次拍攝《面朝大海》的經歷,讓孫洪濤再次體會了“有困難找政府”這句話的涵義。

  2000年至2002年間,劉濤曾在廣東生活,拍攝了《外來媳婦本地郎》,這段經歷給她拍《面朝大海》帶來極大幫助。劉濤懂生活,會煲砂鍋粥,還指導包括男主角王雷在內的很多演員說粵語。她告訴孫洪濤:“廣東那段生活對我是得天獨厚的積累,我演了十八年戲,這次是我最上心的,因為我是從這裏走上影視創作的道路。”據說,為了騰出更多制作經費,劉濤降了壹半片酬。

  《面朝大海》是孫洪濤闊別羊城20載,回來後操盤的第壹部電視劇,出演過60多部影視作品的孫洪濤,也在劇中扮演了壹個角色:“因為我是師級幹部轉業,我在劇中也演壹個師級幹部,這是我對軍旅生涯濃墨重彩的紀念。”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亞藝視DVD專賣店 的頭像
    亞藝視DVD專賣店

    亞藝視DVD專賣店,2020電影排行榜,高清DVD購物網,2020日劇dvd線上看,2020韓劇劇情介紹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