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JTBC電視臺新劇《MAN x MAN》在首爾永登浦區Timessquare AMORIS舉辦制作發布會,演員樸海鎮[微博]、樸成雄、金玟廷、延政勛、蔡貞安、鄭滿植、導演李昌民、編劇金元碩等出席。

  《MAN x MAN》講述了多才多藝的神秘男子在成為了超級巨星的保鏢後發生的故事,由《Remember-兒子的戰爭》的李昌民導演與《太陽的後裔》的金元碩編劇聯手打造。豪華的演員陣容以及制作班底令該劇在開播前便備受關註。

  在制作發布會現場,各位主演壹壹介紹了自己在劇中的角色。樸海鎮在劇中飾演神秘國情院ghost要員金設雨,樸成雄飾演表面刻薄卻內心溫暖的頂級韓流明星呂雲光,金玟廷飾演熱情又單純的呂雲光經紀人車度荷,延政勛飾演松山集團財閥三世穆勝在,蔡貞安飾演擁有很多秘密的韓國小姐出身的穆勝在妻子宋美恩,鄭滿植則飾演國情院出身的檢察官,令觀眾對諸位演員的表現期待不已。

  《MAN x MAN》作為金元碩編劇繼《太陽的後裔》後的又壹期待之作,他對此表示“雖然因為《太陽的後裔》而有負擔,但同時也想要盡快開始新的作品,愉快又有趣的電視劇就是我的目標。很高興遇到了樸海鎮、樸成雄等如此優秀的演員。這部電視劇的角色至關重要,演員們將角色演繹得比劇本都生動,並有趣地投入到了拍攝中”。

  之後,當談到出演背景時,樸海鎮表示“我沒有理由不出演。壹拿到金元碩編劇的劇本,我就想要演繹出非常愉快又有趣的作品。雖然是有關於間諜的故事,但氣氛並不沈重,這是壹部很搞笑的電視劇”,“雖然我們也知道最近的事前制作電視劇的成績並不理想,但我們相信自己可以打破這壹現象”,表達出了自己內心的自信。

  而對於角色金設雨與自己性格的不同之處,樸海鎮則說道“金設雨是壹個非常冷靜又細心的角色,但這樣的他也有不足的壹面。比起非常完美的形象,我想要讓角色表現出人情味,我也為此下了壹些功夫”。時隔許久回歸的樸海鎮還談到了與金玟廷在劇中的合作,“與玟廷姐姐壹起愉快地進行了拍攝,很喜歡壹邊鬥嘴壹邊慢慢積累情感的浪漫。與樸成雄和鄭滿植的合作也非常棒,感覺可以看到與之前不同的壹面。這也是我第壹次這麽自由地演戲,請大家多多期待”。

  同時,樸成雄也談到“這是頭壹次挑戰有這麽多臺詞的角色。因為話太多還有些埋怨編劇。我飾演的呂雲光是壹個活潑又令人討厭不起來的角色,我就是以這個為重點從而進行了演繹。這部電視劇並不會因為是間諜故事而硬邦邦的,既有心痛的壹面,也有關於愛情的壹面以及動作戲,大家可以很舒服地收看”。

  對於李昌民導演與樸成雄的再次合作,李導演也說道“我幾乎不會與曾合作過的演員再次共事,但我認為樸成雄即使不怎麽演戲也能將角色完美地演繹出來。為了呈現出與上壹部作品不同的形象,我也做了很多的嘗試”。樸成雄也談到了拍攝中的趣事,“在拍攝現場,因為太投入呂雲光這個角色而讓我很混亂,甚至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樸成雄還是呂雲光。在攝像機關著的時候我也像呂雲光壹樣行動,差不多壹個月後我才變回了自己”,令現場壹片笑聲。

  值得壹提的是,當提到收視率公約,樸成雄則表示“如果收視率超過10%,大家將壹起做樸海鎮正在做的誌願者活動,結束後還將會在樸海鎮家裏開派對”,其他演員紛紛表示贊同,樸海鎮也壹邊拍手壹邊露出了微笑。

  當金玟廷被問及是如何準備這壹可愛的角色時,她說道“剛收到劇本的時候,這個角色看起來並不是那麽漂亮得紮眼。如果我壹開始為了顯得漂亮,肯定會留著長發,並且形象也會更加親民,但度荷好像不能這樣。這是我演過的角色中最輕松、最有趣的角色。想要熟練地演好感情戲並不容易,在拍攝過程中也與樸海鎮以及其他演員進行了交流,合作非常愉快”。

 隨後,與蔡貞安在劇中飾演夫妻的延政勛表示“雖然是夫妻,但因為好像是隱藏著秘密的情侶,所以神秘的部分也穿插在其中。雖然可怕,但從表面上看則擁有各種兩面性”,對角色簡單地做了說明。蔡貞安也表示“在劇中,我們已經作為夫妻生活了八年。我從延政勛身上看到了許多的優點,他還能夠令對手戲的演員也變得很輕松。現在即將結束,多少會有些不舍”。

  此外,當談到延政勛在劇中飾演的惡角,他表示“事實上並沒有演過很多的惡角。雖然在上壹部作品中也飾演了惡角,但感覺在這部作品中的惡角演起來更加從容”,“編劇說過想要在這部劇中為我創造出全新的惡角形象,我們也壹起為能夠誕生這樣的角色而做了很多的努力”。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