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改編日劇秋季開播,女星中谷美紀剪短發開拓新境地,飾演性同壹性障礙主人公,另外她為了塑造角色還積極鍛煉肌肉,盡量靠近原著人物。

  WOWOW劇集《單戀》講述圍繞性同壹障礙主人公日浦美月發生的懸疑故事。中谷美紀飾演的美月在大學時代是橄欖球部的經理人,如今以男性身份生活,在壹次聚會上,曾經的部員西協突然告白自己是殺人犯,美月十分震驚,卻下決心要保護青春時代的夥伴。

 制作人藤原麻知說:“中谷美紀擁有卓越的表現力,精湛的演技,深受各年齡層觀眾歡迎,如果她拒絕出演那麽這個企劃就無法實現了。”被制作方認定是唯壹人選的中谷美紀說:“我是第壹次出演東野圭吾老師的作品,比起舉雙手贊成,承擔這個重要角色確實讓我有些狼狽。美月天生就對自己的性別有違和感,我會細心體現這壹點,同時這也是壹部驚險的懸疑劇,還描寫了朋友間的深厚友情。”

  劇中中谷美紀飾演的美月也有仰慕者,她說:“現場被理沙子用熱情如火的眼神註視著,我都擔心自己快不想變回女人了。雖然追求男性化,但是美月自己也說了,再像她也不是真正的男人,要表現出她內心的悲哀。另外,與美月有同樣煩惱的觀眾,在看這部劇的時候也希望能感受到作品的支持,能夠接受自己。”

  原作者東野圭吾說:“能接手這個角色,我認為中谷美紀作為演員非常敬業。請自由大膽地演出,我想那就是美月的樣子。”劇集共計六集,導演和編劇由制作日劇《變身》的永田琴和吉田紀子擔任。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