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愛妳》宣布追加演員名單,池脅千鶴、大西禮芳、六角精兒、中村梅雀四位實力派演員加盟,其中池脅千鶴是繼2003年《大奧》之後時隔14年出演民放臺劇集。
《對不起,我愛妳》改編自經典催淚韓劇,講述主人公岡崎律被母親拋棄,意外與女子三田凜華相遇後改變命運的故事。長瀨智也在劇中飾演被母親拋棄,沒人疼沒人愛的律,吉岡裏帆飾演深深被他吸引的凜華,在母親疼愛下生活幸福的偶像鋼琴家悟由阪口健太郎飾演,大竹忍飾演不知親生兒子律的存在,壹心溺愛悟的母親麗子。

  追加演員中,池脅千鶴飾演和律壹樣在福利院長大的河合若菜,她兒時遭遇事故腦部受損,智力停留在七歲,帶著八歲的兒子生活。時隔14年再度出演民放臺日劇,池脅千鶴為了這個角色多次采訪相關人士學習嚴重腦損害的知識,她說:“希望觀眾能喜歡這部日劇,帶給觀眾壹些不同的影響。剛開始對若菜這個角色我感覺苦惱,但是最終制作人說服了我,我願意和大家壹起努力。關於嚴重腦損害我到書店和圖書館讀了很多相關書籍,然後通過制作人接觸了三位病人,了解他們的情況幫助塑造若菜這個人物。我是第壹次與長瀨智也合作,相信我們會留下美好的回憶。”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dvd影片專賣店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