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後惠英紅及影帝任達華前晚出席擔正演出電影《Mrs.K》首映禮,獲英皇老板楊受成、容祖兒、蔡卓研,曾國祥和女友王敏奕到場支持,這將是惠英紅最後壹部動作片,任達華遊說對方合作拍愛情動作片,由他親自執導拍《雛妓》老版,要把惠英紅骨子裏的性感散發出來,惠英紅沒有馬上答應,笑稱:“如果三點畢露,都要給我半年時間練到最佳狀態。”

  惠英紅表示過《Mrs.K》將是她最後壹部動作片,她至今都沒有改變主意:“我說話算話,講了就是,不是有什麽主要原因,只是怕越拍越差,倒不如現在留下好的壹面就算了,當然會不舍得,但應該見好就收,女人上了年紀再拍動作片會變差,(滿意自己表現?)我這個年紀打到這個效果,我覺得很好,絕對能交代,獎項方面不敢多想,畢竟動作片在獎項上比較難。”

  任達華聽到惠英紅不會再拍動作片,他即提議和惠英紅合作拍愛情動作戲,惠英紅聞言笑個不停,任達華說:“比如《雛妓》類型,覺得她骨子裏有分性感,這份性感連小鮮肉都會流口水,拍《雛妓》老版很適合惠英紅,由我來做導演,要把惠英紅骨子裏面的性感散發出來。”惠英紅笑說:“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騷,但要先看劇本,壹陣要三點畢露的話,都要給我半年時間去練,要露沒所謂,必須我要練操到最佳狀態。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7日劇dvd線上看2017港劇線上看 2017台劇線上看 2017歐美劇線上看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