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主演電影《第三次殺人》參加在意大利舉行的第74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當地時間9月5日,福山雅治與役所廣司、廣瀨絲絲等壹起參加電影節見面會,對導演是枝裕和表示感謝

這是福山雅治第壹次參加該電影節,當天參加活動的還有導演是枝裕和,演員役所廣司和廣瀨絲絲,2013年福山雅治曾與是枝裕和合作電影《如父如子》,福山雅治說:“感謝導演給我機會見識他如何看待日本社會,我本身就是是枝裕和導演的粉絲,作為演員參加了電影原案、劇本、編輯整個過程,真是非常寶貴的體驗。”

  《第三次殺人》是是枝裕和負責原案、劇本和編輯的法庭心理懸疑片,講述精英律師重盛為30年前就有前科的殺人犯辯護,做好敗訴的心理準備後,他卻在與當事人接觸過程中發現他動機不足,懷疑他不是真兇。

  當天影片放映後,福山雅治在采訪中說:“上映結束的瞬間,掌聲比我們預料的更早響起來,當時導演就坐在我旁邊,還把手放在我膝蓋上,我想他也是松了口氣吧。雖然還沒有在日本上映,但是我想這已經是個好的開始了吧。”當天參加活動的還有作曲家魯多維科·艾奧迪(Ludovico Einaudi),影片將於9月9日在日本上映。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7日劇dvd線上看2017港劇線上看 2017台劇線上看 2017歐美劇線上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