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派演員澤村壹樹接拍東京臺十月開播日劇《環球廣告公司》,根據直木獎作家荻原浩的小說改編,與制作《太陽公公》、《雛鳥》等多部連續劇小說的知名編劇岡田惠和合作,這是澤村壹樹第壹次主演東京臺劇集,如此他已經主演了東京五家民放臺的劇集,稱霸在京民放5臺。

  《環球廣告公司》系列小說銷量超過37萬冊,講述想獨立創業卻遭遇失敗的原經營廣告人杉山在弱小公司環球廣告公司努力奮鬥的故事。去年12月東京臺曾推出壹部特別劇,也是由澤村壹樹主演,因廣受歡迎決定制作常規日劇。

主演澤村壹樹說:“我是第壹次參加東京臺日劇的拍攝,非常開心。而且這次是從特別劇到日劇,希望能夠更深層次地去表現。”對於“制霸”5臺,澤村壹樹說:“這二十年我只是踏踏實實工作,這次多虧遇到很棒的工作人員,還有編劇岡田惠和,有他們支持才得到大家的認可,說實話我對於制霸真是沒什麽實感。”

  原作者荻原浩說:“這部小說是我回憶在廣告公司上班時經歷寫的,我還有身邊很多人都是工作狂,每天忙得要命,但是那些日子很有趣。日劇版能拍出這樣的感覺我就滿足了。”編劇岡田惠和說:“生活在同壹時代的荻原浩的作品總是能夠引起我的強烈共鳴,改編他的書很榮幸也很緊張,我會努力讓日劇版做得更好。”

  制作人田淵俊彥認為該劇已經具備了原著、編劇和主演三個成功要素,原作者荻原浩的作品涉及面很廣,深受讀者喜歡,是非常出色的小說家,岡田惠和擅長描寫人物,每個人物的臺詞都很生活化,澤村壹樹表現力很強,讓這部劇看點十足。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