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重啟版《蝙蝠俠》的主演人選,此前有報道稱華納希望以壹種得體的方式將本·阿弗萊克“逐出家門”。該消息是在今年7月SDCC漫展期間曝光的,時隔半個多月後,“大本”本·阿弗萊克的弟弟卡西·阿弗萊克在電臺采訪中透露了“大本”的想法。

卡西·阿弗萊克參加WEEI體育電臺采訪被問及“大本”退出《蝙蝠俠》壹事時,他表示,“我認為他很棒,他是壹個英雄。他有許多事情工作要做。但是我不認為他會出演那部電影(指新《蝙蝠俠》。)對不起。”

隨後主持人提醒卡西這句話算是搞出了壹個大新聞,卡西反應迅速,“我剛剛曝光了壹個大新聞嗎?我剛剛說的是我編造的。我不知道。”

卡西·阿弗萊克在節目中談及兄弟的部分時非常拘束。訪談中,只有主持人提醒他這是大新聞時他才選擇後退壹步,但並未明確反駁。他在電臺中的說法並非官方確認,也可能只是卡西在電臺節目上的效果制造,或者是正值“大本”生日(8月15日)時的愚弄。

至於大本與卡西兩人,卡西·阿弗萊克基本走獨立電影路線,本·阿弗萊克壹直走商業片路線,兩兄弟接戲大有不同。

根據外媒的多次報道來看加上卡西·阿弗萊克的言論,“大本”不再出演蝙蝠俠很有可能會成真,因為華納有在認真考慮摒棄“大本”替換新的人選。“大本”曾表示,“出演蝙蝠俠兼任導演會帶來很重的負擔,但我喜愛這個角色,我也願意做馬特·裏夫斯手下的“猩猩”(借用《猩球掘起》系列代指)。”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8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