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臺灣媒體報道 藝人周渝民[微博](仔仔)2001年演出電視劇《流星花園》爆紅,制作人柴智屏[微博]時隔16年宣布重拍新版,打造全新F4。對此,他5日難得回臺出席活動受訪表示,還沒跟柴姐討論這件事,不過願意再次演出新版,也想好可以演出什麽角色。

  談起新版《流星花園》,周渝民開心表示:‘我是覺得蠻開心的,每代人都該有自己喜歡的偶像,促使自己出來追星,我的粉絲很多都追了10幾年了,可能有了家庭、已不再熱衷追星了,而更年輕的人應該要有更年輕的偶像出來追星。’

  被問到是否回鍋客串,周渝民笑說:“我可以演什麽角色呢?啊!亮哥那個角色或是劉爾金,管家我記得,可以啊,邊邊角角可以,現在很喜歡挑戰邊邊角角的角色。”就像演出《烈火如歌》不是傳統塑造出來的英雄,就是他最想挑戰的。

  至於是否回到臺灣拍攝,周渝民坦言,現實臺灣環境確實很難再遇到好的劇本與拍攝環境。他看到好友林心如[微博]、何潤東[微博]自己投資拍攝戲劇來改善環境,自己開始考慮未來也來自己投資,但目前還是做好演員為主,‘畢竟我還不是商人的料!’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8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藝視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