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出演《碟中諜4》和《阿黛爾的生活》的蕾雅·塞杜在《衛報》發表文章,透露自己曾遭受哈維·韋恩斯坦性騷擾,並稱行業中還有許多別的人,如導演,蔑視女性,舉出了壹些曾遭受的侵害,“我壹直碰到韋恩斯坦這樣的男人。”詳細:

  塞杜先寫到韋恩斯坦:“當時我們在他的酒店的大堂會面,他的助理——壹個年輕些的女性在場。那整個晚上他都在向我調情,盯著我的眼神仿佛我是壹塊肉壹樣。他表現得似乎在考慮給我壹個角色,但我知道那是狗屎,因為我能從他色迷迷的眼神看出來,他在試圖用權力得到性。

  他邀請我去他的房間喝酒,我們壹起上樓,因為他的權力,我很難拒絕。最後的女孩都害怕他。

  很快,他的助理離開了,只剩下我們兩人。他開始失控。

  我們當時在沙發上聊天,他突然撲向我,試圖親吻我,我必須自衛。他龐大又胖,所以我必須用力抵抗。我離開了他的房間,徹底被惡心到了。但我不害怕他,我壹直就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我曾經參加過他也出席了的晚宴,他公開吹噓自己和哪些好萊塢女演員上過床。他這些年來也跟我說過厭女的話,‘妳減些肥會更好。’他這評價讓我震驚。”

  塞杜還稱:“我壹直在碰到哈維·韋恩斯坦這樣的男人。我知道電影行業蔑視女性的所有方式。”她說到有導演濫用職權,不乏很有影響的大導演。比如她25歲左右時,曾遇到壹個她“真的很喜歡和尊敬的導演”,結果兩人獨處的時候,對方半開玩笑半當真地說:我希望跟妳上床。

 塞杜說:“我非常生氣。我努力在做自己的工作,他讓我非常不舒服。他和他拍的電影的所有女演員都睡過。”

  還有壹個她合作過的導演會“拍非常長的性愛鏡頭,拍攝時間達好幾天”,而他會壹直盯著看,並且壹直重復看拍下的畫面,“非常惡心”。

  還有壹個導演和韋恩斯坦壹樣試圖親吻她,她必須用力氣把他推開,“我不想和他上床這件事讓他發狂,像瘋了壹樣”。

  隨後塞杜寫道:“如果妳是在電影行業工作的女性,妳必須鬥爭,這是壹個厭女的世界,不然為什麽薪酬不平等?為什麽男的賺得比女的多?這毫無理由。好萊塢對女性非常苛刻,想想‘美麗限令’,所有的女演員30歲都開始打肉毒桿菌,她們必須保持完美外表。這個女性形象很怪異,並且控制著女演員們。”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