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54屆金馬獎今日正式公布入圍名單,由張艾嘉執導並主演的電影《相愛相親》入圍包括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在內的7項獎項,足見品質不凡。該片劇本歷經四年打磨,故事溫暖動人充滿愛,張艾嘉將自己的體驗融入到影片當中,以十足的用心和誠意獲得了金馬認可;影片中幾位實力派演員的演技亦精湛動人,不僅在試映時打動無數觀眾,如今更是入圍金馬表演大獎。喜獲金馬提名之時,片方也發布了終極海報,張艾嘉、郎月婷、吳彥殊溫情亮相,而“她相信壹輩子,我相信壹句話,妳只相信壹剎那”則凸顯三位女人不同的愛情觀,引人深思。影片將於10月27日全國公映。

  《相愛相親》獲金馬7項大獎提名 張艾嘉:請大家不要忘記文藝片的重要

  此次電影《相愛相親》共獲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在內的7項大獎提名,足見其品質的紮實,與業內的看好。影片自籌備以來,便引發眾多關註,影迷們對張艾嘉這位最懂女人心的導演將如何打造出最動人的故事十足期待。如今影片還未上映便已獲金馬提名垂青,其超凡品質可見壹斑,更是引發了大家進壹步的期待。談及入圍感想,作為金馬獎常客的張艾嘉使命感滿滿地表示:“請大家不要忘記文藝片的重要,也希望上映時能獲得影院和觀眾的支持。”編劇遊曉穎也表示感謝:“感謝提名,感謝與《相愛相親》這壹段美麗的遇見,好好寫字,繼續做夢,願更多的人間故事,在我們的銀幕上綻放,溫暖的,殘酷的,不拘壹格,都是我們勇敢的姿態。”

  張艾嘉創紀錄:首位入圍四項大獎的女性 張艾嘉、田壯壯、吳彥殊入圍表演大獎

  此次金馬提名也使得張艾嘉創下紀錄,成為首位入圍四項大獎的女性,包括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女主角。據悉,為了用心講好這個充滿愛的故事,張艾嘉對劇本就打磨四年,還將自己對生活的體驗和觀察融入到片中,並力邀田壯壯、郎月婷、宋寧峰、吳彥殊等壹眾實力派出演,共同演繹這部溫暖動人的作品,如今十足的誠意也獲地了金馬肯定。

  而片中各位演員的精湛演技亦獲認可,除了張艾嘉入圍最佳女主角,田壯壯也入圍了最佳男主角;吳彥殊則以直戳淚點的表演入圍最佳女配角,這也是吳彥殊二度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談及入圍,演技出眾的吳彥殊溫和謙虛地稱:“我其實只是想和張導壹起合作壹部好電影,電影真的很好。但是,入圍女配角,我做夢都沒有想到。電影是導演的藝術,我能夠入圍,我要感謝張艾嘉導演,我希望和她分享我的喜悅。”

電影主題曲《陌上花開》則入圍了最佳原創歌曲。歌曲主唱譚維維表示:“很開心,之前拿過壹次金馬獎最佳歌曲,覺得和金馬很有緣,也特別感謝艾嘉導演能讓我觸電和給我演唱主題曲的機會,也特別感恩黃韻玲老師和鐘興民老師的創作和制作!祝黃老師生日快樂!”

  愛的故事用心講 《相愛相親》終極海報暖意融融

  金馬提名之際,片方也發布了終極海報以饗觀眾。海報上張艾嘉、郎月婷、吳彥殊齊亮相,溫情脈脈,暖色調也彰顯了影片的溫暖質感;海報上書“她相信壹輩子,我相信壹句話,妳只相信壹剎那”,也傳遞出了片中三位女性人物的不同愛情觀。影片圍繞壹家人的愛情、婚姻與糾葛展開,張艾嘉表示電影中“可以看到現代人怎麽看愛情跟婚姻,我還是在講人性,講人常常會忘掉的愛的方式和愛的表達”。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8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