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古裝奇幻小說改編的劇集《媚者無疆》在橫店舉行殺青發布會。主演李壹桐、屈楚瀟、汪鐸、李子峰[微博]、郭雪芙[微博]、劉萌萌[微博]、王亦凡等悉數到場。兩位主演李壹桐和屈楚蕭更在現場撒糖,不僅用紅繩捆綁姻緣,更以“我的晚媚”、“我的長安”稱呼彼此,現場蜜意滿滿。


  《媚者無疆》改編自半明半寐的同名小說,講述了後唐亂世中殺手晚媚(李壹桐飾)在姽婳城中壹步壹步蛻變和成長,愛上武功高強、重情守義又隱忍內斂的長安(屈楚蕭飾),兩人不僅壹起經歷了腥風血雨、披荊斬棘為了謀求在姽婳城中的壹線生機,更上演了壹段愛情糾葛,曠世絕戀。

  發布會現場,劇中“相愛相虐”組合李壹桐和屈楚蕭壹改劇中虐戀情節,現場更撒糖,兩人大玩“結繩記誓”用姻緣紅線將彼此綁住。在被問及最難忘的時刻時,屈楚蕭表白李壹桐:此時此刻是最難忘的,因為我的晚媚要離開我了。更用“壹切盡在不言中”讓大家自己體會。而李壹桐也對屈楚蕭以“我的長安”相稱,更表示到了最後都相信長安對她是始終如壹的,還是相信我的長安的。現場蜜意滿滿。

  以往原著小說在劇集的劇本中如何改編都是原著黨們關心的話題,此次劇集也激發了原著黨的好奇心。但原著作者半明半寐表示,劇本本身是非常非常純潔的,對於尺度問題只能說保留了小說根骨,表達的是壹種人性之美、愛情之美。對於劇中的親密戲,李壹桐以“我們是演員”回應,並稱是順其自然在做每壹件事,彼此之前的默契度也特別好。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8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