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tvN電視臺最近這幾年精品劇層出不窮啊,比如《秘密森林》、《今生是第壹次》、《我的大叔》、《Live》等等,都是豆瓣高分且口碑爆棚的韓劇。

同樣都是高分韓劇,我看好今年(2018年)tvN出品的這部繼《Live》之後、在5月12日播出的豆瓣8.7分的《武法律師》韓劇。

《武法律師》(《無法律師》)這部韓劇是由李準基、徐睿知、李慧英、崔民秀、安內相等人共同主演的律政題材的動作懸疑犯罪劇。

目前《武法律師》自開播以來,除了獲得豆瓣8.7分的高分之外,口碑也是非常好,收視率更是超過了相同題材、豆瓣8.0分的《漢謨拉比小姐》,可以說是壹部相當良心的好劇。

《武法律師》這部劇給我的整體印象就是,劇情節奏很好,環環相扣,看了壹集就決定追到尾,完全不拖沓,劇情很燃!

平民挑戰絕對權利,用法律戰勝邪惡,主題鮮明,正能量十足。影射了韓國社會現實的同時,又在沈重的劇情中加入了壹點詼諧笑料。不得不說,李準基還是壹如既往的帥!

那些吐槽說李準基醜的人,妳們是沒有看過他以前的劇。他年輕時是何等的顏值。現在只是瘦了點,還不到醜的程度。再說了,82後的李準基顏值巔峰時,他也不是靠顏值吃飯的啊,他靠的是演技。當年他是李俊基,後來他是李準基。作為韓國花美男鼻祖,李準基那時候的影響力不是現在任何韓流明星能比的,大街小巷都知道李準基。

如果說過去看李準基的顏,那麼現在則看他的演技。李準基現在比過去更man了,演技很棒,喜歡打戲,動作戲和文戲都是精湛水準,無論是他的顏還是他的演技,都很迷人,這是我對82後的李準基的印象,只要是他主演的電視劇我幾乎都會看壹遍。

明明可以靠顏值演壹些偶像劇的李準基,總是那麼努力的演繹各種角色。他不同時期演繹的角色都很有特點,比如《我的女孩》、《王的男人》、《狗和狼的時間》、《壹枝梅》、《夜行書生》、《步步驚心:麗》、《犯罪心理》等等,每壹部作品都值得欣賞,每個角色都讓人留戀。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 ,美劇dvd線上看 ,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9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19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19台劇線上看 ,2019歐美劇線上看 ,美劇DVD在線購買購買DVD影片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