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成員二宮和也接拍四月開播TBS日劇《黑色止血鉗》,這是他第壹次主演TBS日曜劇場作品,也是首次挑戰天才外科醫的角色,飾演DARK HERO開拓新境地。


  日劇《黑色止血鉗》根據海棠尊的暢銷小說改編,基於海棠尊最初的醫療小說《白色榮光》創作,系列累計銷量超過115萬冊。二宮和也在劇中飾演擁有天才縫合技術的外科醫渡海征司郎,盡管在大學醫院工作,卻對出人頭地沒什麽興趣,孤傲的他壹方面是手術成功率百分百的天才外科醫,壹方面因為性格、言行無法融入周圍的生活,被同事們評價為“讓患者活,讓醫生死”的“手術室惡魔”,除了用高超的醫術救治病人,他還是壹位DARK HERO,與醫院中各種不正當行為與隱藏問題作鬥爭。

  二宮和也2008年10月曾主演TBS日劇《流星之絆》,這是他時隔十年再主演TBS日劇,他說:“為了牽動每周觀看劇集的觀眾的感情,我會全力以赴!因為我是第壹次飾演外科醫,所以跟隨指導老師學習,前些天還觀摩了心臟手術,第壹次看到那樣的場景,非常緊張。對於渡海征司郎這個角色,我不太覺得他是DARK HERO,我會好好揣摩這個角色。這是第壹次拍日曜劇場的作品,周日大家會和家人壹起度過,為了完美結束這壹周我會努力的。”

  制作人伊與田英德說:“我以前和主演二宮和也合作過特別劇《紅鳉魚》,看了他的戲,覺得實在是非常出色的演員,他塑造過各種不同的角色,很期待他飾演天才外科醫渡海征司郎,所以力邀他出演。這是他第壹次挑戰外科醫角色,而且還是DARK HERO,期待看到壹個新的二宮和也。

亞藝視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大台北DVD專賣dvd影片專賣店亞藝視影音DVD購物網美劇dvd線上看高清DVD專賣店 ,韓劇dvd專賣店 2018日劇dvd線上看2018港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2018歐美劇線上看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8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亞藝視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